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傳李小鵬將任國資委書記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傳李小鵬將任國資委書記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7/1/n8053994.htm
Jul 1st 2016, 03:54



【大紀元2016年07月01日訊】最近兩日,大陸多省書記、省長換人。有消息稱,中共前總理李鵬之子、山西省長李小鵬離开山西,赴京任國資委掌门人。
6月29日〜30日,大陸接連有多省高層人事變動,腐敗重災區的山西也有高層變動。
有山西和北京的消息人士向香港《南華早報》透露,李小鵬將不再擔任山西省長的職務,有望成為國資委的新一任掌門人。曾與習近平共事多年的山西省委副書記樓陽生可能接任李小鵬省長的職位。
外界分析,如果李小鵬被調任的消息最終得到官方證實,省長和省委書記在同一時間被調離也屬罕見情況。
官方6月30日公布,被免去青海省委書記的駱惠寧接替王儒林成山西省委書記。
港媒報導還引述消息人士稱,56歲的李小鵬可能接任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黨委書記,接任65歲已到退休年齡的張譯的職位。
公開資料顯示,2010年,李小鵬任山西省常務副省長,兩年後接任山西省代省長。在中共「十八大」上,他首次當選候補中央委員,而在171人的名單中,得票最低。
去年年中,官方高調報導,山西省長李小鵬率團赴美國訪問。隨後便有香港媒體引述消息稱,出訪後李小鵬的職務將會有變化。#
責任編輯:凌雲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江澤民家族出事消息一浪高過一浪 人氣: 20619




中共教育部長袁貴仁卸職 極左言論曾引反彈 人氣: 11277






羅志軍被免職 李強接任江蘇省委書記 人氣: 9293




「大網管」魯煒被免職 嚴控互聯網醜聞多 人氣: 6849






日本肉商拿高價牛肉頂低價肉 客戶終止往來 人氣: 6304




江蘇書記羅志軍「被退休」 或涉薄周政變 人氣: 5353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3) 獨具慧眼 人氣: 1582




德奧邊境「百慕大」 時間慢三百倍 人氣: 1577






冥官回答臨終書生的疑問 人氣: 1432




【文史】紫禁城大氣輝煌 體現天子至尊 人氣: 1411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2) 盛世修史 人氣: 1163




九百人鹽帝國 登世界文化遺產 人氣: 1010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