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中央農村領導小組副組長陳錫文蹊蹺離職?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中央農村領導小組副組長陳錫文蹊蹺離職?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7/1/n8054223.htm
Jul 1st 2016, 05:01


更新: 2016-07-01 1:01 PM    標籤: tags: 陳錫文
【大紀元2016年07月01日訊】日前,中共官媒的一則報導顯示,陳錫文不再任中共中央農村小組副組長一職,但目前公開信息尚未顯示陳錫文的職務有變。
6月30日,大陸解放網刊登來源為《光明日報》的,標題為「陳錫文(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原副組長):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本質是科技和制度創新」的報導。
報導稱,日前舉行的第五屆品牌農商發展大會上,全國政協常委、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原副組長陳錫文表示……
上述報導顯示,陳錫文不再任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而目前公開的有關陳錫文的信息尚未顯示陳錫文的職務有變。
今年5月22日,中共官媒還發表了「專訪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陳錫文」的文章。
據官方網站顯示,2000年11月起,陳錫文任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後任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
責任編輯:凌雲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江澤民家族出事消息一浪高過一浪 人氣: 22586




中共教育部長袁貴仁卸職 極左言論曾引反彈 人氣: 14779






羅志軍被免職 李強接任江蘇省委書記 人氣: 9714




江蘇書記羅志軍「被退休」 或涉薄周政變 人氣: 7340






日本肉商拿高價牛肉頂低價肉 客戶終止往來 人氣: 6830




大學教師梁波:我想有尊嚴,過得像個人 人氣: 5096












德奧邊境「百慕大」 時間慢三百倍 人氣: 1602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3) 獨具慧眼 人氣: 1585






冥官回答臨終書生的疑問 人氣: 1449




【文史】紫禁城大氣輝煌 體現天子至尊 人氣: 1422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2) 盛世修史 人氣: 1165




九百人鹽帝國 登世界文化遺產 人氣: 1023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