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皖警處理車禍嫌麻煩 受傷老人被棄路邊死亡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皖警處理車禍嫌麻煩 受傷老人被棄路邊死亡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6/30/n8051380.htm
Jun 30th 2016, 10:51



【大紀元2016年06月30日訊】安徽阜陽市臨泉縣一名老人,兩年前在當地遇車禍受傷,被警方送往醫院治療,但一小時後竟然出現在河南省境內的路邊。老人最後不幸離世。事後三名警察承認因「嫌麻煩」將老人遺棄。近日中共阜陽市中院竟終審判決三警「免予刑事處罰」。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發於2014年1月2日,臨泉縣67歲的老人朱天民遭遇車禍後,被派出所警察送到該縣迎仙鎮醫院治療。然而約一小時後,在離該醫院約8公里的一個路邊沙堆,有人發現了被遺棄的老人。老人再次被送往醫院救治,但兩天後,老人不幸離世。
據涉事警察之一韓某某供述,2014年1月2日早晨6時40分左右,有人到派出所報案,稱在派出所門口的公路上一個人被撞傷了。韓某喊上韋某出警,韋某和秦某某先後趕到現場,數人把老人扶上警車,由秦某某開車送到迎仙衛生院。
由於老人未說出自己的相關信息,衛生院也無法處理,於是派出所齊姓所長吩咐,讓秦某某將人送出該所管轄的範圍。秦某某就到鎮政府門口找了一輛面包車,車主姓范,一起到醫院,將老人放在車後備箱讓他躺著,送到安徽與河南的交界碑大約有三四公里路東的一個沙堆旁。
齊某某供述稱,在媒體報導此事後,韓某某給他打電話說這不是小事,要統一口徑,就說傷者是從迎仙衛生院包紮後自己走出去的。還要爭取給老人家屬經濟補償,爭取他們的諒解,以挽回給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
事後,派出所所長某某、警員韓某、秦某某,僅被起訴濫用職權。一名警察承認因「嫌麻煩」將老人遺棄。近日阜陽市中院終審判決三人「免予刑事處罰」。
上述消息在網絡上引發網民關注。有民從氣憤指,誰免這群敗類的刑責就把誰揪出來法辦,清除司法隊伍,人渣護人渣敗類護敗類,烏合之眾。「希望嚴查,還不知道有多少人死在他們手裡。」「警察在知道老人有重傷的情況下,把老人送到野外致死亡,屬於故意殺人。」
「大家記得美籍華裔梁彼特嗎?執行任務中,由於槍走火子彈反彈,打到人死了,結果差點面臨終身監禁。你們倒好還就個濫用職權就完了,逆天了,請大家繼續頂起。」
責任編輯:洪寧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當局出台問責條例 為追究江澤民責任埋伏筆 人氣: 22436




北戴河會議前夕武警異動 高層密集出京 人氣: 17403






強衛不再擔任江西省委書記 不利消息頻傳 人氣: 14591




中共互聯網「掌門人」突然下台 外媒驚訝 人氣: 12515






北戴河會議前夕2省書記換人 4省書記高危 人氣: 9452




多名書記省長將換人 習舊部李強或接羅志軍 人氣: 9291












優曇婆羅花再現韓國天梯書店 傳遞希望吉祥 人氣: 2826




【文史】明成祖遷都北京 入主紫禁城第一人 人氣: 1702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3) 獨具慧眼 人氣: 1419




【文史】紫禁城大氣輝煌 體現天子至尊 人氣: 1356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2) 盛世修史 人氣: 1128




德奧邊境「百慕大」 時間慢三百倍 人氣: 1102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