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三菱豐田在澳召回約80萬輛汽車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三菱豐田在澳召回約80萬輛汽車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7/1/n8054701.htm
Jul 1st 2016, 05:57



【大紀元2016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肖婕澳洲悉尼編譯報導)三菱(Mitsubishi)和豐田(Toyota)正在澳洲召回約80萬輛存有安全隱患的汽車。其中三菱召回近50萬輛汽車,幾乎過去十年在澳洲出售的所有三菱汽車都在召回之列。豐田將在澳召回32.4萬輛汽車。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被召回的汽車存在不同的缺陷,這是澳洲史上在兩天時間內宣布召回的最高汽車量。
三菱召回的系列汽車包括Lancer 轎車 、Triton小貨卡、Pajero 4WD、Outlander SUV、Challenger SUV,Colt掀背和iMiev電動車。其缺陷包括電力問題可能會影響到汽車的轉向信號燈、雨刷器和車燈等。
三菱銷量很好的Lancer Evolution(俗稱Evo)汽車的手剎電纜可能會摩擦油箱,導致生銹,從而可能造成漏油。
豐田本次召回的汽車型號包括2008年10月至2015年2月生產的Prius油電混合動力車、Corolla轎車和掀背車、Rukus小型汽車。
豐田公司說,「油箱配置的吸油盤可能會產生裂痕」,「一旦裂痕產生,將隨著時間的推移擴大,最終導致在油滿箱時出現漏油。(漏出的)燃油或燃油蒸汽,將在引擎打火時出現讓車輛起火的風險」。
豐田還就Prius車發出了第二個與安全氣囊問題相關的回召。「一些(氣囊的)氣體發生器(inflator)中區域間連接處的焊接可能存在小裂縫……(爆炸時)氣體發生器的一個或兩個區域(金屬盒)會飛到車子內部。如果有乘客在場,就有受傷的風險」。
三菱和豐田將會通過郵件與客戶聯繫,讓客戶進行預約到住家附近的經銷點去檢查,得到免費維修。
責任編輯:堯寧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江澤民家族出事消息一浪高過一浪 人氣: 24484




中共教育部長袁貴仁卸職 極左言論曾引反彈 人氣: 18326






羅志軍被免職 李強接任江蘇省委書記 人氣: 10148




江蘇書記羅志軍「被退休」 或涉薄周政變 人氣: 9270






日本肉商拿高價牛肉頂低價肉 客戶終止往來 人氣: 7392




大學教師梁波:我想有尊嚴,過得像個人 人氣: 5665












德奧邊境「百慕大」 時間慢三百倍 人氣: 1602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3) 獨具慧眼 人氣: 1585






冥官回答臨終書生的疑問 人氣: 1449




【文史】紫禁城大氣輝煌 體現天子至尊 人氣: 1422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2) 盛世修史 人氣: 1165




九百人鹽帝國 登世界文化遺產 人氣: 1023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