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點球大戰葡萄牙6:4擊敗波蘭進四強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點球大戰葡萄牙6:4擊敗波蘭進四強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6/30/n8053503.htm
Jun 30th 2016, 22:59



【大紀元2016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岳劍明歐洲報導)6月30日法國時間21點,歐洲盃波蘭對陣葡萄牙的1/4決賽,在馬賽韋洛德羅姆球場舉行。90分鐘比賽中,兩隊1:1戰平。萊萬為波蘭首開記錄,小將桑謝斯扳平比分。加時賽兩隊都未建功,在隨後的點球大戰中,葡萄牙五罰五中,波蘭老隊長的罰球被帕特裏西奧撲出,葡萄牙6:4擊敗波蘭進入四強。
葡萄牙VS波蘭是C羅、萊萬兩大鋒霸的對決。C羅一共征戰了四屆歐洲盃,每屆盃賽都有進球,理所當然成為這一賽事中的第一人。本屆盃賽,C羅已經攻入和助攻兩球,特別是小組最後一場對陣匈牙利的進球以及1/8決賽擊敗瑞士時的助攻,讓C羅漸入佳境。反觀萊萬,到目前為止未入一球,相比在德甲聯賽中過關斬將如探囊取物一般,萊萬無疑遭遇了本屆盃賽進球荒。
葡萄牙和波蘭歷史上一共交鋒10次,葡萄牙4勝3平3負稍稍佔優,進13球失9球。但是,波蘭在最近的三場比賽中保持不敗。波蘭以1/8決賽中對陣瑞士的同樣陣容出戰。葡萄牙隊雷納托-桑謝斯和埃利塞烏,頂替傷退的格雷羅和安德烈-戈麥斯上場。首次出戰的雷納托-桑謝斯,以18歲316天的年齡,刷新了葡萄牙正式比賽中最年輕球員的記錄。
萊萬開胡桑謝斯回敬上半場1:1
波蘭開球。2分鐘,波蘭取得夢幻開局。皮甚切克右路長傳,塞德里克冒頂,格羅西茨基左路傳中,萊萬點球處推射破門,波蘭1:0領先。9分鐘,C羅禁區前射門被擋出。10分鐘,桑謝斯一個漂亮的大角度斜傳找到了塞德里克,後者傳球如禁區,C羅禁區內勁射再次被封堵。前12分鐘,波蘭爭球勝率高達75%。15分鐘,波蘭反擊,米利克快速帶球中一腳遠射偏了。16分鐘,C羅35米處任意球被人牆擋出。17分鐘,波蘭反擊,萊萬擺脫佩佩的防守射門,角度太小,球被帕特里西奧得到。
23分鐘,波蘭左前方禁區前連續一腳傳球,將葡萄牙防線撕破,可惜格羅西茨基最後的傳中球被葡萄牙後衛破壞。28分鐘,C羅禁區外射門,球被法比安斯基得到。30分鐘,C羅禁區內接球時被推倒,裁判沒有判點球。33分鐘,葡萄牙扳平比分,桑謝斯直塞納尼,後者禁區右側腳後跟回傳桑謝斯,桑謝斯禁區線左腳抽射,球打在克裏霍維亞克身上變線向入網。此後兩隊都未建功,上半場1:1戰平。
下半場,兩隊以同樣陣容出戰。49分鐘,皮甚切克右路傳中,萊萬頭球,球被法比安斯基得到。56分鐘,納尼分球給C羅,後者禁區左側小角度射門,角度太窄,打在邊網上。64分鐘,塞德裏克19米處射門,球貼著門柱飛出。73分鐘,葡萄牙換人,穆蒂尼奧上,阿德裏恩-席爾瓦下。75分鐘,格羅西茨基左路遠射高了。80分鐘,葡萄牙再換一人,擊敗克羅地亞的功臣夸雷斯馬上,若奧-馬裏奧下。81分鐘,佩佩直塞C羅,延德熱奇克解圍差點擺烏龍。82分鐘,波蘭卡普斯特卡換下格羅西茨基。86分鐘,C羅錯失進球機會,穆蒂尼奧挑傳C羅,後者一對一射門左腳凌空射門沒有用上勁,法比安斯基將球得到。90分鐘,夸雷斯馬任意球,佩佩頭球攻門高了。兩隊90分鐘,1:1打平。
加時賽,葡萄牙開球。92分鐘,奧利塞烏傳中,C羅搶點沒有踢到球。96分鐘,葡萄牙最後一次換人,佩雷拉替下威廉-卡瓦略。98分鐘,約德沃維克替下馬琴斯基。100分鐘,米利克禁區前遠射高了。加時賽下半場,波蘭開球。110分鐘,球場出現戲劇現象,一位球迷衝進球場,直奔C羅,被保安人員制服、抬走。加時賽結束,比分仍是1:1,進入點球決勝負。
點球大戰:
C羅罰中,葡萄牙1:0領先
萊萬罰中,葡萄牙1:1波蘭
桑謝斯罰中,葡萄牙2:1領先
米利克罰中,葡萄牙2:2波蘭
穆蒂尼奧罰中,葡萄牙3:2領先
格利克罰中,葡萄牙3:3波蘭
納尼罰中,葡萄牙4:3領先
庫巴罰球被帕特里西奧撲出,誇雷斯馬罰中,葡萄牙以6:4擊敗波蘭進四強。
兩隊出場陣容:
波蘭(442):22-法比安斯基;/3-延德熱奇克、2-帕茲丹、15-格利克、20-皮甚切克;/11-格羅西茨基(82'21-卡普斯特卡)、5-馬琴斯基(98'6-約德沃維克)、10-克里霍維亞克、16-庫巴/9-萊萬多夫斯基、7-米利克
葡萄牙(4132):1-帕特里西奧;/19-奧利塞烏、4-豐特、3-佩佩、21-塞德里克;/14-威廉-卡瓦略(96'13-佩雷拉);/23-阿德裡恩-席爾瓦(73'8-穆蒂尼奧)、16-桑謝斯、10-馬里奧(80'20-誇雷斯馬);/7-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17-納尼
責任編輯:黃小渝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江澤民家族出事消息一浪高過一浪 人氣: 14871




羅志軍被免職 李強接任江蘇省委書記 人氣: 7852






「大網管」魯煒被免職 嚴控互聯網醜聞多 人氣: 6530




日本肉商拿高價牛肉頂低價肉 客戶終止往來 人氣: 4341






地球隨時有危險?天文學家:時間是借來的 人氣: 3186




大學教師梁波:我想有尊嚴,過得像個人 人氣: 2544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3) 獨具慧眼 人氣: 1553




德奧邊境「百慕大」 時間慢三百倍 人氣: 1482






【文史】紫禁城大氣輝煌 體現天子至尊 人氣: 1405




冥官回答臨終書生的疑問 人氣: 1303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12) 盛世修史 人氣: 1161




紀曉嵐之父為何不怕鬼 人氣: 997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