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與林佑威新劇配對 連俞涵身高差成話題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與林佑威新劇配對 連俞涵身高差成話題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31/n7950866.htm
May 31st 2016, 23:35



【大紀元2016年06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林佑威、連俞涵、黃騰浩、林逸欣、簡宏霖、林可彤等人昨(31)日出席新戲《我的極品男友》首映。身高175的林佑威與身高156的連俞涵上演最可愛的身高差,連俞涵爆料說:「這位極品大叔每次見面,都把我的頭當籃球摸」,笑翻全場。
身高175的林佑威(右三)與身高156的連俞涵(左三)身高差成話題。(三立提供)
林佑威則開心笑說,感覺自己好魁梧、充滿了自信心。他表示以前比較被動,最近認真學習怎麼主動出擊,擔心年紀大了,錯過了就沒機會再戀愛。三位男演員現場測驗體能公主抱,林佑威笑說:「別看連俞涵這麼嬌小,她是個密度高又紮實的女生」。
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詮釋楊家三兄弟,分別是熟男大叔、冷酷猛男、鮮肉弟弟。聊起怎樣算「極品男人」?林可彤認為男人年輕力壯,幽默但要耍點壞;林逸欣嘴甜誇三人都很帥;連俞涵一甩之前演《一把青》的悲苦形象,這次求愛主動出擊,最愛溫柔貼心的暖男。
林逸欣(左起)、黃騰浩、連俞涵、林佑威、林可彤、簡宏霖三對主演,在新劇中各譜戀曲。(三立提供)
責任編輯:梁夢竹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