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泰國男孩情歌告白 袁艾菲直呼浪漫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泰國男孩情歌告白 袁艾菲直呼浪漫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31/n7950837.htm
May 31st 2016, 22:59


更新: 2016-06-01 6:59 AM    標籤: 袁艾菲
【大紀元2016年06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袁艾菲昨(31)日身穿白色洋裝出席記者會,擔任旅遊部落格明星駐站作家。她分享最近一次旅行「豔遇」,在清邁街頭被當地小男孩告白,還獻唱中文情歌、撒鳥飼料吸引眾鳥飛舞,讓她直呼浪漫。
但因無法接受跨國戀情,袁艾菲選擇道謝並婉轉拒絕,她也回憶最驚恐的被告白經歷是緊跟不放,「太害怕只好搭上計程車逃跑」。
袁艾菲於2016年5月31日在台北出席Expedia智遊網2016年愛玩無極限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袁艾菲日前還和郭彥均赴夏威夷錄節目,她開心笑說:「是一個很奇妙的體驗,海豚實在是太可愛了,觸感有點像香蕉船,硬硬的像氣球,也很聰明、親近人。」
聊起旅遊,袁艾菲最推薦與情人到長灘島曬日光浴、互相幫忙抹防曬油,相當浪漫。她認為旅行就像是生活的充電站,休息後又可以準備再出發,迎接生活新挑戰。同時,袁艾菲最近也忙於減重健身,準備6月底拍攝寫真書。
責任編輯:梁夢竹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