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宜蘭縣民四大不滿意 交通問題最大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宜蘭縣民四大不滿意 交通問題最大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31/n7949666.htm
May 31st 2016, 12:04



【大紀元2016年05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謝月琴台灣宜蘭報導) 宜蘭縣議會第18屆第3次大會縣長施政總質詢,江碧華議員針對宜蘭縣民對林聰賢縣長所率領的縣府團隊,有四大不滿意點,要求盡速改善或提因應對策。
四大不滿意點:
1. 交通長期無法改善。宜蘭對外交通如雪隧塞車,是宜蘭人及遊客的夢靨。宜蘭縣民無法一直等待。
2. 農地問題,弄得沸沸揚揚,造成農地價格下滑。
3. 無實際政績。
4. 就業問題。
林縣長答覆,宜蘭最大問題在交通,除了提升層級設置交通處外,增加編制及人員,讓交通問題緩解。也要求中央盡速興建山腳道路、北宜直鐵,改善接駁系統等。
吳秋齡議員則提到,各語種的宜蘭簡介,今年還遲遲未拿到。工旅處處長陳長偉表示,這是他們的疏忽,會盡快處理這事。
林岳賢議員則提到希望能設立親子館或兒童活動館,以讓宜蘭縣0-6歲的小孩能有處可去,且可增進親子關係,減輕父母負擔。宜蘭縣民至2016年4月底止約45萬7千8百多人,其中0-6歲約26400多人,約占總人口的5.32%。
林聰賢答覆,中山國小五育館將改成兒童圖書館,李科永圖書館在陽大附醫也會有兒童圖書館。另外中興文創也希望能導入親子空間。
責任編輯:鄭樺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