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朝鮮導彈發射似再失敗 日本曾下摧毀令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朝鮮導彈發射似再失敗 日本曾下摧毀令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31/n7949935.htm
May 31st 2016, 13:59



【大紀元2016年05月31日訊】據韓國軍方消息,5月31日(週二)上午5時20分許,朝鮮在江原道元山地區試射一枚疑似「舞水端」中程彈道導彈,發射以失敗告終。美、日、韓三國對朝鮮加強聯合警戒,密切關注。
朝鮮發射「舞水端」導彈再次失敗
「舞水端」導彈的第一次亮相是在2010年朝鮮閱兵式上,其測試的射程從2500公里到4000公里。最低射程可以覆蓋韓國和日本全境,最高射程則可以達到美國在關島的基地。
BBC報導,金正恩政權原本計劃在4月份,以試射「舞水端」導彈成功作為勞動黨七大的賀禮「以振國威」,但均告失敗。
4月15日朝鮮試射的首枚「舞水端」導彈在空中爆炸,4月28日朝鮮一天兩次試射「舞水端」中程彈道導彈,結果一枚導彈在發射數秒後墜落,另一枚在空中爆炸。
美日韓警戒 日本下令隨時擊落
對於朝鮮的異動,美、日、韓盟國早就獲知了情報,三方加強合作,發出了對朝鮮的強硬信號。
日本共同社報導,週一,日本防衛相中谷元為了應對朝鮮即將發射的彈道導彈,發出了允許日本自衛隊攔截和擊落導彈的命令。日本自衛隊在東京市谷的防衛省配備了地對空攔截導彈「愛國者-3」(PAC-3),加強警戒。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方面表示,正在對相關情況進行分析,密切關注相關動向。CNN5月31日報導,韓國軍方公共事務辦公室負責人JEON HA-KYU說:「韓國軍方一直保持戰備狀態,應對隨時可能發生的挑釁。」
上週四,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日本G7高峰會上發言時說,朝鮮是一個「心腹之患」,「雖然現在他們還不能擊中美國,但是他們每次的實驗即使失敗了,他們也能學到一些東西。」奧巴馬說。
今年以來,朝鮮不顧聯合國反對和國際社會的譴責,進行了第四次核試驗、發射遠程導彈、試射潛射彈道導彈等進行公開挑釁,今年3月,聯合國對朝鮮實施了第四次也是最嚴厲的新制裁,但朝鮮並未遵守聯合國的相關規定。
責任編輯:馬麗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