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研究:嗎啡等含鴉片止痛藥會增加慢性疼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研究:嗎啡等含鴉片止痛藥會增加慢性疼痛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31/n7949447.htm
May 31st 2016, 11:06



【大紀元2016年05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王慧慧澳洲悉尼編譯報導)越來越多的研究表明,使用嗎啡等含鴉片的止痛藥,可能會導致慢性疼痛。一項新的動物試驗研究表明,嗎啡可以使疼痛的持續時間加倍。
據澳新社消息,研究人員發現,阿片類(鴉片類)止痛藥物激活脊髓免疫細胞,造成進一步的炎症反應,使疼痛轉換到慢性狀態,造成更為嚴重和持久的疼痛。
研究發現,用嗎啡治療患慢性神經疼痛的老鼠五天後,它們遭受了長時間的疼痛,疼痛持續了兩到三個月,比對照組時間長兩倍多。
研究作者、科羅拉多大學博爾德分校和阿德雷德大學的格蕾絲(Peter Grace)博士說,越來越多的研究表明,阿片類藥物如嗎啡實際上可能會造成慢性疼痛,這項研究驗證了這一點。
格蕾絲博士說:「我們發現阿片類止痛藥激活脊髓免疫細胞,造成進一步的炎症反應。疼痛實際上是轉換到慢性狀態,使疼痛本身更為嚴重和持久。」
格蕾絲博士說,研究結果讓人擔心,因為每年醫生為患者開出大量的阿片類藥物處方。
但研究人員同時表示,他們也發現了切斷疼痛增強的機制,這將使嗎啡止痛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該研究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上。
喬治研究所(George Institute)最近的研究發現,阿片類止痛藥,即使使用高劑量,對緩解背部疼痛起到的作用甚微 。全球公共衛生機構也對阿片類藥物的增加使用表示擔憂,因為這會導致成癮和濫用,過量使用還會造成死亡。
責任編輯:瑞木悅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