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律師樓老板:個個都是頂級專業的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律師樓老板:個個都是頂級專業的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4/30/n7788286.htm
Apr 30th 2016, 05:57




律師樓老板Harley Breite先生特別欣賞神韻的鋼琴伴奏,稱讚演員個個都是頂級專業的。(良克霖/大紀元)




【大紀元2016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良克霖美國紐瓦克報導)律師樓老板,也是辯護律師的Harley Breite先生,4月29日晚陪母親一同在紐瓦克市的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Center,NJPAC)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盛大的首場演出。

在中場休息時,Breite律師告訴記者說,自己是第一次看神韻,本沒有期盼什麼,但前半場的演出就讓他體驗到了「從未見過的獨特藝術,服裝精致,節目呈現的非常生動,非常好」。他說:「演出薈萃了舞蹈、音樂等藝術的方方面面,安排細緻、構思巧妙,又非常美麗而簡明。」
Breite律師擅長彈鋼琴,對神韻鋼琴家的演奏推崇備至,「歌唱家的表現相當傑出,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我很注意鋼琴伴奏,很開心看到演出中有鋼琴伴奏,它聽起來簡明、悅耳又優雅。為歌曲伴奏的只有一架鋼琴,這很難做到。鋼琴家帶有一種少見的優雅氣度。」
神韻舞蹈風格主要基於中國古典舞的基本功訓練,體現著中華民族的審美特徵與民族性。她動作高難,技巧豐富,具有超強的表現力。Breite律師對演員們的技藝讚賞不已,「我教授武術已經26年了。(中國古典)舞蹈的翻騰技巧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特別是孫悟空的節目更讓人難忘。在我看來,舞蹈演員們個個都是頂級專業的。他們的動作、舞姿盡顯卓越天分。他們一定每天都長時間地練習。同時我也看到,中國古典舞是非常嚴謹的,他們的舞姿動作都是協調同步,看起來引人入勝。」
責任編輯:方慧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