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陳妍希主演新片上映 代言潮鞋搭順風車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陳妍希主演新片上映 代言潮鞋搭順風車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4/30/n7789334.htm
Apr 30th 2016, 14:04



【大紀元2016年04月30日訊】台灣女星陳妍希2016年持續代言的潮鞋品牌,銷售成績亮眼,持續熱賣;本季再為新款產品出擊。為了呼應陳妍希領銜主演《夏威夷之戀》電影,將於北美4月29日上映,也順勢推出情人對鞋。
電影由陳妍希領銜主演,片中她飾演美國夏威夷某醫院的一位實習醫生,與新生代男星傑克森‧雷斯朋(Jackson Rathbone,代表作《暮光之城:破曉2》),在劇中共譜一段奇特、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陳妍希為品牌潮鞋拍攝形象照。(凱特文化提供)
本片也是陳妍希繼今年情人節電影《奔愛》後,再次以擅長的暖心角色,獻給在愛情中努力付出、追求幸福的都會男女。而她代言的潮牌鞋也順勢推出新一代情人對鞋。其中,更出自陳妍希於巴黎時裝周中激發靈感,注入潮流元素,運用大量「個性丹寧」輕透布料,加上多種顏色及特殊壓紋、印花圖騰等選更個性化的選擇。
陳妍希為品牌潮鞋拍攝形象照。(凱特文化提供)
責任編輯:梁夢竹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