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觀神韻 「我感受到了希望」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觀神韻 「我感受到了希望」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5/1/n7790573.htm
May 1st 2016, 04:57



【大紀元2016年05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甄秀欣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2016年4月3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特利爾藝術中心(Place des arts)威爾弗萊德-彼萊提爾大劇場(Salle Wilfrid-Pelletier)舉行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翩躚優美的舞姿,啟迪心靈的神傳文化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
退休交通經理ChristianCôté和太太一起觀看了演出,他們對舞蹈演員們超凡脫俗的技術水平讚歎不已。
「很了不起,我們懂舞蹈,所以我們知道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達到這樣的水準。那麼多舞蹈演員一起跳,動作如此同步、協調,舞姿都這麼優雅,真是很美,非常完美」,Côté太太說。
她接著表示,神韻所復興的傳統文化讓人受益良多,她說:「讓年輕一代看一看古時候的傳統,這是件非常好的事。人們不應該忘記自己的來源。做什麼事情都有原則,盡力去做好,不要總是為了利益。」
她還說,演出中帶給了她光明和希望,她說:「我感受到了希望,如果我們做得正的話,我們就會得到好運。」
Côté先生說,他在去年聖誕節前就買了演出票,作為聖誕禮物送給太太。兩人都十分高興能看到這麼優美而又啟迪人心的演出:「我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責任編輯:徐晨芝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