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建築承包商夫婦:神韻啟迪人心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建築承包商夫婦:神韻啟迪人心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4/30/n7788778.htm
Apr 30th 2016, 09:05




建築承包商Jason Blakemore與太太Anita Blakemore於2016年4月29日晚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加州聖巴巴拉格蘭納達劇院的首場演出。(李清怡/大紀元)




【大紀元2016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清怡美國聖巴巴拉報導)4月2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美國加州聖巴巴拉格蘭納達劇院(Granada Theater)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建築承包商Jason Blakemore與太太Anita Blakemore觀看演出後表示,對神韻喜愛至極,令他們大開眼界。
Jason Blakemore在聖巴巴拉經營自己的建築工程公司13年,他讚歎神韻美不勝收,從中學到很多。「非常精采,真是引人入勝。」「音樂非常美,悅耳動聽。」「最打動我的是舞蹈,編舞令人驚歎,太美了。」
Anita Blakemore也興奮地說:「我太喜愛這個演出了,非常精采,真是令人興奮,色彩絢麗,服裝華美,太棒了。」
她還表示,神韻內容豐富多彩,看了之後能增長見識。「通過這個演出,我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的歷史,當今發生在中國的事情,讓我們瞭解和明白了從前沒聽說過的、根本不知道的事。」
Jason Blakemore表示同意,「我也是這種感覺,我們之前真的是不知道,其中蘊含了很多訊息。」「我們還瞭解到神韻這樣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這個演出讓我瞭解到很多。」
Anita Blakemore開心地說:「真是啟迪人心。」「還有他們講述故事的方式,真的是非常打動人心。」
夫婦倆都認為,應該讓更多人瞭解中國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這對他們來說,簡直是無法理解。
Anita Blakemore說:「應該讓人們知道正在發生的事,這非常好。」「我們之前習慣了表達思想的自由,選擇宗教信仰的自由,但是,在中國,卻有那麼多的限制,對我們來說,這太奇怪了,太不可思議了。」
他們極力推薦神韻,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
責任編輯:羅莉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