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四川女子幫人整理衣櫃 月入近萬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四川女子幫人整理衣櫃 月入近萬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4/30/n7788699.htm
Apr 30th 2016, 09:05



【大紀元2016年04月30日訊】四川成都90後女子小鄧發現,在季節交替時,人們的衣櫃容易亂,整理起來十分困難,於是通過學習成為了專職衣櫃整理師。這一職業為小鄧帶來了每月近萬元人民幣的收入。
據大陸媒體報導,小鄧早前從事服裝行業。在一次幫助別人整理衣櫃時偶然發現,在季節交替時,大家的衣櫃很亂,整理起來非常困難。於是,她通過網上學習和做服裝銷售時候的經驗,成了一名專職衣櫃整理師,專為「懶人們」整理衣櫃。
小鄧告訴陸媒記者,整理衣櫃是一件非常麻煩的工作,衣服需要按款式、顏色、材質、季節等不同的情況來區分,然後統一整理歸納。
她說,整理收費是按照衣櫃的長度來算,100元人民幣1米起價,普通的衣櫃為3米左右,整理下來大概需要3個小時,收費400元人民幣左右,最貴的一次收拾了一天半時間,收費2000元人民幣。
目前,小鄧的生意非常不錯,每月收入近萬元人民幣,顧客的評價也非常高,她打算成立自己的衣櫃整理公司。
責任編輯:徐亦揚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