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菲律賓遊學紀錄:這一世的流浪要好好描寫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 大紀元

大紀元新聞網

菲律賓遊學紀錄:這一世的流浪要好好描寫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4/30/n7788726.htm
Apr 30th 2016, 09:58



菲律賓,我來囉~終於來到菲律賓了,出發前的緊張及不安在抵達後瞬間消失。
心中一直糾結著這樣是不是能訓練自己的英文,因為很明白自己有中文能講就不會講英文的個性,在百無頭緒下,想起了朋友曾告訴我菲律賓遊學的資訊並且有認識不錯的代辦。
後來就聯絡到了菲常國際(UGoPhilippines)的田善妃小姐幫我處理。早聽過田小姐的經驗豐富,在菲律賓待了8年,還出了菲律賓遊學及旅遊的書,目前定居在菲律賓,感覺就超厲害。
在申辦學校的過程中,田小姐很用心的依照我的需求:口說、聽力及商用英文的訓練來尋找學校,因此現在我來到了這間位於宿霧曼達威市的語言學校——Howdy,是一間日本人開的語言學校。
Howdy目前日本學生暫大多數,正好符合我無法講中文的需求。而且這所學校,我覺得不論是菲律賓人或日本人都對我很友善,大家都很用心的幫助我融入這個環境,尤其飯菜特別好吃,因為是日本廚師做的。
學校我就不多介紹了,我引用田小姐的部落格,因為她寫的一定比我更清楚明白。
其他像是在申辦保險、簽證、機票、匯率買賣、當地交通資訊、通訊方式以及注意事項……等等,田小姐也都幫助我非常多,真的很感謝她,每次發文問她都很用心及迅速的回答我。
以下是田小姐的部落格,裡面有非常豐富且清楚的菲律賓資訊,我相信對要去菲律賓的大家一定很受用:www.ugocebu.com
原文網址:http://blog.xuite.net/janeishappygirl/blog/366868761
責任編輯:陳翎霏







打开微信掃一掃[Scan QR Code],打開網頁後點擊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鈕






click to here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