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印度加爾各答在建高架橋垮塌 死傷嚴重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印度加爾各答在建高架橋垮塌 死傷嚴重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6/03/160331_india_flyover_collapsed
Mar 31st 2016, 12:37



印度加爾各答市一座正在興建的高架橋周四(3月31日)突然垮塌,據信仍有數十人被壓在廢墟中,已知14人死亡。救援人員目前缺乏救援設施尋找被埋在廢墟下的被困者,其中包括一輛小型公交車上的乘客。

現場情況一度非常混亂,警方動用警棍驅散試圖靠近廢墟的人,這些人有親友被埋在廢墟下。印度的施工項目安全事故經常發生,監管缺失和建築材料不達標都是原因。垮塌的高架橋坐落於加爾各答人口密度最大的區域之一,那裏街道極為狹窄,擠滿了住房和商店。

這座高架橋從2009年開始興建,長達2公里。據路透社報道,該橋完工期限一拖再拖,一直沒能修完。垮塌的高架橋下似乎掩埋了路上的行人、汽車、卡車和附近的建築物。據說,橋下有人搭建了臨時住所度日。BBC在加爾各答的記者表示,當局擔心高架橋的其他部分還有繼續垮塌的風險,試圖將人們隔離在廢墟之外,但遇難者的親屬情緒激動,希望盡快親自動手救援。不過,由於街道狹窄,重型救援設施很難進入現場施救和清理廢墟。目前,印度軍方和國家災難署都加入了救援行動。但目擊者表示,救援行動絲毫沒有協調進行的跡象。(編譯:羅玲 責編:歐陽成)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