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加拿大一架私人飛機墜毀致七人遇難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加拿大一架私人飛機墜毀致七人遇難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6/03/160330_canada_private_plane_crash
Mar 30th 2016, 05:34



一架小型私人飛機在加拿大魁北克省東岸海域的一座小島上墜毀,機上七人遇難。當局指,該架飛機當時正在靠近爾斯德拉馬德琳機場(Îles-de-la-Madeleine Airport),但在強風和大雪中墜毀。遇難者中包括加拿大前交通部長兼廣播從業人員讓·拉皮埃爾(Jean Lapierre)和他的家人也在遇難者當中。59歲的拉皮埃爾曾在加拿大電視網(CTV)和其他加拿大媒體擔任政治分析家。他曾合作的其中一家媒體魁北克電視網(TVA)表示,拉皮埃爾的妻子、兩個兄弟和一個姐妹在事故中死亡,他們當時正前往參加拉皮埃爾父親的葬禮。

拉皮埃爾也在1979年至1993年和2004年至2007年間兩度擔任議會成員。加拿大前總理保羅·馬丁(Paul Martin)表示:「他是一個非常好的政治分析家,他是最出色的人之一,不過他也是這個國家一個傑出的政治人物,曾與他共事是一種莫大的榮幸。」加拿大交通運輸安全委員會的官員已經前往哈佛奧克斯邁松斯島(Havre-aux-Maisons Island)了解事故起因。發生事故的是一架雙引擎渦輪螺槳飛機,周二早上從蒙特利爾的聖胡博特機場(St Hubert Airport)起飛。(編譯/責編:邵智傑)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