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廣而告之:BBC中文網「電郵新聞」停止發送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廣而告之:BBC中文網「電郵新聞」停止發送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6/03/160330_bbcchinese_email_news
Mar 30th 2016, 19:16



各位BBC中文網的網友們:從2016年3月31日起,BBC中文將不再發送「電郵新聞」。關閉這一服務的考慮是出於技術和市場變化的原因,我們將會以其它更有效的方式向各位網友傳播BBC中文網的內容。你仍可以使用RSS,讓你可以從"BBC中文網"自動得到你喜歡的信息的最新版本。你可以在閱讀器內看到最新消息的標題和概要。點擊鏈結,你就可以隨意閱讀有關內容的全文。市面上有不同類別的RSS閱讀器。你可以在網上檢索,得到最新的數據。一般而言,這些閱讀器都可以免費下載。以下你可選擇你想從"BBC中文網"收到的信息:BBC中文繁體: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index.xmlBBC中文簡體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index.xml你還可以通過BBC中文網的Facebook來關注我們BBC中文繁體 https://www.facebook.com/bbctradBBC中文簡體 https://www.facebook.com/BBCChinese此外,我們還有Twitter,帳號是 @bbcchinese對於需要使用「翻牆軟件」的網友,如果你在登錄BBC中文網時遭遇困難,你可以考慮使用「賽風」(Psiphon)提供的代理服務器。安裝「賽風」軟件新版「賽風」Psiphon 3使用VPN、SSH和HTTP代理服務技術,適用於窗口(Windows)和安卓(Android)系統。(蘋果iOS系統版本正在研發之中)有關安裝辦法如下:用你的電郵信箱發送電郵到zhongwen@psiphon3.com
你無需在電郵正文或主題欄目填寫任何信息。
電郵發送到zhongwen@psiphon3.com後,你將收到回復,向你提供不同語言的下載軟件鏈接。
選擇你需要的語言版本並下載及安裝軟件。
安裝完畢,你可以隨即使用,利用內置瀏覽器直接登錄所需網站。
安裝完畢,你可以按照所需,在SSH+、VPN和SSH等類別之中選擇適用項目。注意:請在「Don』t proxy domestic web sites」方格內打勾。
使用完畢,退出軟件即可。所有互聯網連接均自動關閉。
使用完畢,請給我們發送反饋。請點擊有「+」「-」符號的鍵,打開反饋表格,從右上方的選項中挑選你喜歡的語言版本,把意見發送給我們。此外,如果你 在使用時遇到困難,也請用發表其他意見的表格向我們報告情況,以便新的代理服務器的數據可以發送給你。
歡迎各位使用上述代理服務器,並推薦給親友。如有任何問題,請向我們發出反饋,電郵地址是:chinese@bbc.co.uk
Let's block ads! (Why?)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