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加拿大優步獲保險公司力挺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加拿大優步獲保險公司力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3/1/n4651067.htm
Mar 1st 2016, 03:16


更新: 2016-02-29 14:16:14 PM   標籤: 優步 , Uber
【大紀元2016年03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林雪多倫多編譯報導)Uberx(優步)最為反對者詬病的就是保險很可能不足以覆蓋第三方碰撞。目前各市政還在繼續探討優步出租服務的合法性,但優步極高的人氣,促使加拿大一些保險公司推出專為優步司機打造的保險。
  
據CBC報導,2014年10月,加拿大保險局(IBC)提出警告稱,沒購買商業保險的司機用私家車進行出租服務,違反了他們的個人保險條款,如發生車禍可能會被拒付。但傳統出租車司機投保的商業險,對只想利用業餘時間賺外快的優步司機來說費用過高。
  
2015年5月,加拿大優步的經理曾在安省高級法院發誓稱,優步有AIG保險公司提供的高達5百萬元的第三方人身和財產險,該保險將於今年5月8日到期。
  
去年九月,Intact Financial保險公司與優步合作,制定一套專為像優步公司這樣提供共乘出租服務的行業提供的保險計劃。Intact發言人在上週表示,一些保險產品在安省、亞省及魁北克很快就會獲准通過。
  
然而,另外一家保險公司已先於Intact公司在安省推出了適合優步司機的保險產品。 2月1日,Aviva Canada公司成為加國首家給共乘服務司機提供商業保險的公司。
  
Aviva發言人庫珀(Glenn Cooper)稱,僅在大多地區就有16,000名優步司機。他們目前基本沒有保險。要符合投保資格,司機必須與Aviva有一份現有的個人保險。
  
據CBC獲得的消息稱,購買Aviva的商業保險,在現有的個人保險基礎上,每月需另外讓司機花 33至 230元之間,費用主要取決於他們的駕駛記錄、所在城市、每週提供出租服務的時間等因素。
  
Aviva不給每週提供20小時以上出租服務的司機提供保險。但Intact Financial與優步合作推出的保險將涵蓋所有優步司機,包括商業險和個人險。
  
當被問及新保險政策,優步發言人稱,這種創新的保險計劃是專為加拿大共乘出租服務行業量身定做的,他們期待繼續與Intact及加拿大各地監管機構合作推出這一新的保險計劃。◇

責任編輯:喬亓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