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鄭州皇家一號案再起波瀾 「大老闆」未歸案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鄭州皇家一號案再起波瀾 「大老闆」未歸案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2/29/n4650430.htm
Mar 1st 2016, 00:24



【大紀元2016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張頓綜合報導)中共公安部機關報2月26日披露,鄭州「皇家一號」案中查處了155名涉案政法官員,查扣追贓價值近3億元(人民幣,下同)。但中共河南省委機關報披露,目前「大哥級」的「大老闆」仍未歸案。據報,「皇家一號」的幕後老闆是已落馬的前河南省人大副主任、副省長兼公安廳長秦玉海。而秦玉海的背後是江派常委李長春等人。

追贓近3億元 155名政法系官員涉案
2月26日,中共公安部機關報《人民公安報》報導, 2013年10月至2015年5月,鄭州「皇家一號」特大組織賣淫犯罪集團、大股東張軍、邵廣忠特大賭博犯罪集團及其「保護傘」系列案件,共抓獲犯罪嫌疑人260餘名,查扣追繳贓款贓物價值近3億元,其中152名中共公安民警、3名檢察官涉受賄索賄、徇私枉法、參股賭場被處分,「帶長」民警124名,比例高達80%。
其中原鄭州市公安局副局長周廷欣、原河南省公安廳治安總隊副處級幹部姚天立、原鄭州市公安消防支隊防火監督處處長汪海、原鄭州市公安消防支隊防火監督處驗收科科長卞衛華、原鄭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局長黃柏仁等32人被移送司法機關。

中共河南省委機關報《河南日報》2月27日報導稱,「皇家一號」的法定代表人為王國付,早已抓捕歸案。據《中國新聞週刊》去年6月引用知情人的話,「皇家一號」實際出資人為陳加貴、任文模、高興武和張軍。陳、任二人已歸案,高興武和張軍批捕在逃。
據悉,四人中,高興武是大哥級人物。坊間傳言,高興武幾乎控制著鄭州一半的娛樂場所,身家達400億。有媒體調查,鄭州的眾多娛樂場所,包括臉譜國際、鑽石人間、望月樓等多家大型會所,均與高興武有關。
報導稱,但《人民公安報》的報導中提及有張軍名字,沒有涉及高興武。
此前港媒也曾披露,「皇家一號」的實際出資人為陳加貴、任文模、高興武和張軍。目前陳、任二人已經歸案,高興武和張軍批捕在逃。四人中,高興武是大哥級人物,張軍曾是保鏢出身,身材魁梧,後被高興武賞識而重用。 王國付、王國友是為高拋頭露面的人。
習近平舊部查「皇家一號」頂了很大壓力
2013年11月1日夜,鄭州「皇家一號」夜總會被突擊搜查。當晚,來自河南新鄉的一千多名警察悄無聲息地包圍了人山人海的「皇家一號」,被帶走的人「押了十幾車」。
「皇家一號」號稱「中原第一大會所」,每年收入高達2億元。2013年11月1日被查封前,共招募公關小姐4,500餘人,其中賣淫女2,900多人,有記錄賣淫1,620餘人次。
這是習近平舊部王小洪空降到河南任省公安廳廳長3個月後,辦的第一件大案。據報,王小洪查此案「頂了很大壓力」。
「皇家一號」案接連被重提 或影射李長春
近期,陸媒接連提「皇家一號」案,引外界關注。除上述報導外,今年1月28日,在中共河南省十二屆人大會議上,提到「皇家一號」案有87人被判處刑罰,主犯陳加貴、王國付被判處無期徒刑。2月初,「皇家一號」內部場景曝光。
據悉,「皇家一號」幕後大老闆可能是鄭州一個「大老虎」,在河南根基很深,還控制多個娛樂場所,「皇家一號」出事前從沒有被警方查處過。有報導稱,幕後的大靠山就是已落馬的前河南省人大副主任、副省長兼公安廳長秦玉海和鄭州市公安局局長黃保衛。
此前港媒報導,秦玉海是河南的「大老虎」,在任河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前,曾掌管河南公安系統長達9年。他直到2014年9月21日才被拿下,是因為他的背後有石油幫等政治勢力支持,而與其仕途有過親密交集的高官也不在少數,其中包括周永康和李長春的關照。
網民曾爆料,李長春當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後,對時任河南副省長和公安廳長秦玉海多有關照。知情人士透露說:「在李長春離開河南後,李家直系親屬的一些生意,秦玉海都給予保護。」
據知情人士透露,這些年政府官員、民間團體還有愛滋病患者及家人,一直都在狀告李長春等河南高官,而得到李長春特別關照過的秦玉海,在其擔任河南公安廳長期間,自然也要想方設法平息和打壓此類活動。
責任編輯:高靜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