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藝術家:神韻是視覺與文化盛宴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藝術家:神韻是視覺與文化盛宴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2/1/n4630321.htm
Feb 1st 2016, 07:12


2016年1月30日晚,從事古建築、古董修復設計的藝術家及專家Rudi Benedejcic先生和太太Joan Benedejcic女士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的州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讚歎:「神韻是視覺和文化的盛宴!」(林慧心/大紀元)


【大紀元2016年0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慧心美國克利夫蘭報導)2016年1月30日晚從事古建築、古董修復設計的藝術家及專家Rudi Benedejcic先生和太太Joan Benedejcic女士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的州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兩人盛讚神韻的一切完美無瑕,是視覺與文化盛宴。
「神韻的一切完美無瑕」
對古文化和藝術頗有研究的Benedejcic先生被神韻展示的中華五千年輝煌的傳統文化震撼,他慨歎:「我喜歡神韻的一切!無論是佈景設計、編舞,還是舞蹈演員們的精準度和協調一致都完美無瑕,無可挑剔,非常棒!」
神韻的動態天幕尤為令之驚歎,他說:「神韻天幕的設計是個偉大的創意,如天幕上有時人物從上方飛來,然後出現或飛降在舞台上,這種透視感,這種視覺效果很新穎、很有意思。真是令人驚歎!非常好看!」
「神韻的色彩是視覺的盛宴」
神韻的色彩更是令Benedejcic夫婦著迷,Benendejcic先生被神韻琳琅滿目的服飾所深深吸引,他說:「神韻的服飾色彩華美而豐富,還有不同的頭飾,每個節目都配有不同的服飾,令我目不暇接,太精彩了!」
Benedejcic太太是一位心理學家,她陶醉地說:「神韻的色彩令人驚歎,伴隨舞蹈中的流動、起伏,真是太美妙了,是一場視覺的盛宴!你會從視覺上得到很多,就是有太多想要看的。如果你再看一遍,一定不會覺得無聊,因為每次你會從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東西。比如有時你很專注舞台的一個角落的情景,而有時你會關注整個場景的變化。真的是美不勝收!」
「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令人喜悅」
Benedejcic太太說:「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使我感到一種喜悅,我從絢麗的色彩中看到這美麗的文化,感受到希望、能量。」
Benedejcic先生在觀賞到的神韻的每個細節中感受著這古老的文化,他說:「神韻舞蹈演員們的動作給你一種感覺,有時就是一抬足,都給你感覺那是來自真正的古老的文化,從這一角度看,神韻也使你感到是一場文化的盛宴。」
Benedejcic先生和太太也感悟到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的精神層面的內涵,Benedejcic先生說:「就像神韻所展示的,精神信仰是神讓人心向善,展現人性最好的一面。」 Benedejcic太太說:「但就像神韻展現的,會有對抗,然後(神引領)人們度過難關、戰勝魔難,人的靈魂得以淨化回升。這揭示了人的真正價值,人生的意義。」 Benedejcic先生繼續道:「就像許多歷史上經典的劇目也曾展現過的:正義戰勝邪惡。」
「看神韻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Benedejcic夫婦還體會到觀賞神韻有特別的意義。Benedejcic太太認為神韻之所以感動了億萬觀眾的心,是她將這幾乎被毀掉的最古老的文化挽救並展現。她感歎:「想想中國人這幾十年來(在中共政權下)所經歷的,我雖沒去過中國,但我知道在中國現在還有很多人被中共迫害,有的迫害可能我現在都不瞭解。就是難以想像,這麼一個最古老的文化,但在毛(澤東)的文化大革命中被摧毀。所以,看神韻真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神韻這個藝術團體真是太了不起了,她幫助人們提高了對中國的認知度,使人們更好地瞭解到真實的中國。」
Benedejcic先生認同地說:「神韻使你從另一個角度瞭解中國。因為不幸的是當今新聞媒體說的多是中國的商業信息等,但關於文化、歷史等的信息並看不到。神韻為觀眾展現了很多關於中國的各種事實。」
滿載而歸 明年再會
Benedejcic夫婦都感覺從神韻看到、感受到很多。Benedejcic先生意猶未盡地說:「從神韻視覺的美,到瞭解到中國的歷史,還有中國不同民族的舞蹈,使我聯想到一些與世界不同民族舞蹈的相似之處,包括我自己的民族,從而有一種親切感。」
Benedejcic太太由衷地讚歎道:「神韻有著驚人的視覺效果、精湛的技巧、優雅的氣質、美妙的場景、傑出的編舞,這真是一場非常好的演出!」
他(她)們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觀賞神韻。
責任編輯:李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