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科威特首次下雪 民眾驚訝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科威特首次下雪 民眾驚訝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2/1/n4630570.htm
Feb 1st 2016, 13:40



【大紀元2016年0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1月28日,位於中東地區的科威特氣溫驟降,還下起白色的雪花,據信這是該國第一次下雪,讓該國民眾感到驚訝。

科威特的氣候炎熱,夏季高溫可達攝氏50度,而且持續幾個月,而冬季的溫度都還有攝氏20度,但28日的溫度卻降至攝氏3度左右。
儘管科威特先前曾下過冰雹和結霜,但該國未曾有過下雪的記錄,此次據信是該國首次下雪。雖然雪量不多,卻也帶給該國民眾一個驚喜。

For the first time in the country's history this morning a small amount of snow fell in Kuwait. pic.twitter.com/W8liHaoKX6
— Rori Donaghy (@roridonaghy) 2016 1月 28日
一名科威特人說:「我問過我爺爺,他說以前從未下過雪。每個人都很驚訝。」
儘管下雪對科威特是新鮮事,但對鄰國沙特阿拉伯卻不罕見。沙特近日遭冷鋒侵襲,氣溫降至攝氏零度以下,還下起雪來,讓地面呈現白茫茫一片。

In the northern Saudi city of Rafha today snow covers the ground, as temperatures plummet to -2 degrees. pic.twitter.com/xDpstdGcqh
— Rori Donaghy (@roridonaghy) 2016 1月 28日
社交媒體上開始流傳這場雪的雪景,包括沙漠上的白雪、駱駝背上的積雪,還有小孩子在堆雪人的畫面。
[embedded content]
此次冷鋒過境長達13天的時間,影響大多數波斯灣國家。
責任編輯:林琮文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