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美共和黨總統競選人卡森兩高級助手辭職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美共和黨總統競選人卡森兩高級助手辭職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n4607868.htm
Jan 1st 2016, 04:09


更新: 2015-12-31 15:09:11 PM   標籤: 卡森
【大紀元2016年01月01日訊】12月31日,距愛荷華州初選只有一個月的時候,美國共和黨總統競選人本‧卡森( Ben Carson)的兩名高級助手宣布辭職。

消息人士31日告訴《德梅因紀事報》(The Des Moines Register) ,卡森的競選經理巴裡‧貝內特(Barry Bennett )和通信總監道格‧瓦茨(Doug Watts)已通知卡森他們的去意。
瓦茨在一份聲明中證實了這一消息,他寫道:「貝內特和我從卡森的競選團隊中辭職, 即刻生效。我們尊重卡森,很高興幫他從落後的情況走入第一梯隊。第四季度籌得競選資金2300萬,高於共和黨內其他候選人,……自3月份以來,我們為自己幫卡森醫生所做的努力自豪,祝他在競選中好運。」
《今日美國》報導,卡森在愛荷華州的民調中一度領選,但是在人們質疑他的外交經驗後,受歡迎度下滑。這次人員變動可能打破競選的平衡,因為距離2月1日的初選只有30天。
卡森10月在愛荷華州的民調達28%。但從那時起,他的民調下滑15個百分點。
民調顯示,國家安全問題是卡森的弱點,而這一問題是共和黨競選的頭號議題,只有5%的共和黨選民認為卡森是抗擊伊斯蘭恐怖主義的最佳人選,最近在愛荷華州民調領先的泰德‧克魯茲(Ted Cruz),32%的選民認為他是最佳人選,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是35%。
在誰是最佳總司令的問題上,卡森的支持率也不高,僅有12%的選民認為他是這一職位最佳人選。
責任編輯:原泉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