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祥春:新年夜 這些好人在高牆鐵網內度過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祥春:新年夜 這些好人在高牆鐵網內度過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1/n4607865.htm
Jan 1st 2016, 03:17



【大紀元2016年01月01日訊】二零一五年最後的時鐘馬上就要敲響了,時間將帶著我們走進新的一年。新年前夕,人們都在忙碌著和家人團聚、朋友聚會、同事聯歡,相互之間問候、祝福,辭舊迎新,共度這一年最幸福美好的時光。

有一群善良的好人,新年來臨卻不能和家人團聚,不能和親友相會,不能去自由旅行,不能去參加宴會,不能穿著得體的衣服鞋帽,得不到親人的任何消息,甚至生命、健康沒有保障,人所應有的一切正當權利和尊嚴,他們被剝奪。
他們因為純正的信仰,或向民眾傳播法輪大法的真實情況便被中共秘密冤判,甚至十幾年重刑。他們身陷囹圄,被高牆和鐵網圍困,日夜與酷刑、洗腦、轉化、侮辱相伴,和苦役、奴工、監視、饑寒相隨。中共妄圖用牢獄摧毀修煉人的意志、信仰。
其中有很多是柔弱的中老年女性,這個應該受到所有文明社會關照的群體,反而成為中共利用公檢法司國家機構重點打壓的對象。
僅在河南安陽古都市區,目前已知有六位中老年女法輪功學員,因講真相被中共安陽市「610」公檢法冤判,至今仍囚禁在黑窩,在十六年迫害中多次被非法關押。她們是:
◎陳雪生,60多歲,安陽市日用化工廠退休職工。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陳雪生與李慧在安陽北郊西見山村散發真相年曆時被人誣告遭綁架。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被安陽市中級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陳雪生曾多次被非法關洗腦班,強行勞教未得逞。陳雪生到新鄉監獄不久,就出現高血壓症狀。她家中有八十多歲老父,身患重病,此前一直由陳雪生照顧。
◎李秀珍,近60歲,原安陽市龍安區東風鄉郭潘流小學語文教師,已退休。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上午,以宋福林為首的二十多名殷都公安分局警察,有預謀的闖進本市三位老年婦女住所,瘋狂抄家、搶劫、綁架,並編製「莫須有」的罪名,構陷幾位老年婦女為「團伙」,李秀珍約二零一四年底被殷都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判決書中竟不提李秀珍的真實教師身份,稱她為無業人員。
◎王芳,48歲,家住安陽市文峰區西大街。二零一零年六月八日在街上講真相被人誣告遭綁架,被文峰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出獄僅一年,二零一四年九月,王芳在打工期間再次失蹤,後得知已被非法判刑,押送監獄,刑期不詳。王芳第一次被非法判刑期間,家人因承受不了打擊,丈夫、婆婆、大伯哥三位相繼離世。家裏剩下三個女兒,兩個女兒還未成年。
◎桑順雲,56歲,二零一四年三月三十日下午,桑順雲在洹濱北路安陽橋北附近,向人講真相弘揚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勸「三退」(退出黨、團、隊組織),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在街上就遭北關分局警察綁架。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被安陽市北關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桑順雲曾被非法勞教兩年。勞教期間家庭破裂,一雙兒女為躲避株連,都到外地工作,均未成家。
◎李愛萍,57歲,原安陽市環衛處固體廢棄物處理處置管理站工程師。李愛萍於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被文峰警察綁架,據說是有人打110進行惡告。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安陽市文峰區法院對李愛萍女士非法判刑三年。她曾兩次被非法勞教共五年。被迫害流離失所、開除公職、家庭離異,目前被非法關押的李愛萍血壓高達280。
◎李慧,53歲,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因訴江被北關區法院秘密抓捕所謂「收監」。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李慧被安陽市中級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緩期三年,判刑後被安陽市住建局開除公職。現在她近八十歲的父母寢食難安,日夜憂慮。
陳雪生、李秀珍、王芳、桑順雲被非法關押在河南新鄉女子監獄遭奴役;李愛萍現非法關押在安陽市看守所;李慧關押地點不詳。她們都是家庭主婦,上有老、下有小。有的家庭因迫害已支離破碎,她們的家人經歷了太多漫長又痛徹心肺的煎熬,今年又如何度過這淒慘的新年夜。
就像安陽市法輪功學員吳欽釵女士在訴江控告書中陳述的:她「十六年來就有十個大年、十一個中秋節不能和家人團聚。大多輾轉於監獄、看守所、洗腦班、流離失所中。」吳欽釵女士先後被非法判刑共七年。
那麼江澤民集團發動的這場曠日持久長達十六年的非人迫害中,這樣的冤案、錯案比比皆是、數不勝數,至今無法統計。
中共的欺世謊言加暴力還能維持多久?已經走到盡頭。就如同「皇帝的新裝」,人人皆知,只是它還在自欺欺人罷了。人們都認清了這場鬧劇,就該謝幕收場了!當歷史走過這一頁,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人們就再也沒有機會反思自己今天的所作所為了。
天理昭昭,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誰做了甚麼、承受了甚麼都得回報,不是善報就是惡報。連現在席捲全國的反腐風暴都是在清洗對法輪大法犯罪的人,不要再讓今天的無知成為明天生命永遠的遺憾!剩下的時間有限,包括中共官場上的大小官員、公檢法司人員趕快覺醒跳車,重新選擇。
新年夜,不同的人群都在思考、探討著人生意義,今後的路如何走?今天與歷史上任何時期都不同,不分貧富貴賤,無論身處天涯海角,只有擺脫中共的桎梏,聲明退出邪黨、團、隊組織,心裏銘記「法輪大法好」,會使你有個美好未來。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尚一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