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張繼聰新片票房告捷開心 為個唱忍口操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張繼聰新片票房告捷開心 為個唱忍口操肌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2/1/n4585382.htm
Dec 1st 2015, 08:08



【大紀元2015年1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宋祥龍香港報導)男星張繼聰今年事業發展不錯,影視歌壇三棲都表現不俗。他參演的新片《陀地驅魔人》票房告捷,每日票房超過百萬。今年他還成功入圍,有份角逐無線視帝。

昨天,張繼聰和唐詩詠一起出席活動。唐詩詠表示聖誕節會在拍攝中度過,還否認和男友洪永城同居傳言。張繼聰就為太太謝安琪(Kay)澄清因支持佔中而被迫退出中國大陸巡演的傳聞。

唐詩詠聖誕節會在拍攝中度過。(宋祥龍/大紀元)
開心新片票房告捷
張繼聰參演的電影《陀地驅魔人》上周四公映以來每日票房超過百萬。他表示前晚為新片謝票感到很開心。另外,他今年有份角逐無線視帝,力撐自己表示:「要輸人不輸陣,都知結果『窄窄哋』,有自知之明,入圍已經圓滿達標!比賽不是要贏人,不輸給自己就得。」
為個唱戒口練肌肉
張繼聰下個月在STAR HALL舉行個唱,他表示一直堅持操練肌肉,笑言:「屋企人好好,兩日都食麻辣火鍋,我只是聞味。一想到個唱有人叫我『除衫,除衫』就很有壓力。」

張繼聰為個唱戒口。(宋祥龍/大紀元)
Kay被舉報支持佔中
「愛護香港力量」召集人陳淨心近日在微博「舉報」支持佔中的歌手盧凱彤,令其無緣東莞一場音樂節。之後她還「舉報」正在中國大陸舉辦校園巡演的kay,上載她去年9月在金鐘佔領區為學生帶去物資的照片。恰巧前日Kay在微博指因聲帶受傷,缺席「中國大學生音樂節廣州站」,就被懷疑是受抵制。
撐太太工作不受影響
昨天出席活動的張繼聰被問到此事,他就表示太太的聲帶真是不舒服,其他就不回應,指太太的身體最重要。他還直言太太的工作從未受影響,生活是靠自己去掌握的,不會被別人影響到。至於陳小姐的評論,他就表示並沒有太留意她講過甚麼,但無論說了甚麼,都是她一個人的評論,並不是事實的全部。他說一張相很難去斷定,要留給太太自己去解釋,作為老公一定是不夠客觀,因為要保護太太。這個社會最珍貴的言論自由,我們大家都要去捍衛的,覺得陳小姐都可以表達她想講的話。◇

張繼聰出席活動。(宋祥龍/大紀元)


唐詩詠出席活動。(宋祥龍/大紀元)


張繼聰、唐詩詠出席活動。(宋祥龍/大紀元)


張繼聰、唐詩詠出席活動。(宋祥龍/大紀元)


張繼聰、唐詩詠出席活動。(宋祥龍/大紀元)
責任編輯:辛幼安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