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廣東吳川鎮書記被爆擁2.68億元資產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廣東吳川鎮書記被爆擁2.68億元資產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2/1/n4585540.htm
Dec 1st 2015, 13:07



【大紀元2015年1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洪寧綜合報導)近日,有人在網上實名發帖舉報,廣東吳川市覃巴鎮委書記楊金勝坐擁多套房產,包括別墅、酒店、醫院、工廠等,市值高達2.68億元(人民幣,下同)。

網帖實名舉報
這篇名為「吳川驚現億萬房官——覃巴鎮委書記楊金勝」的網帖,於11月9日開始在網絡上流傳。帖中稱,楊金勝打著鎮委書記的名義經商,在吳川市區擁有幾萬平方米的房產,包括別墅、酒店、醫院、工廠和臨街商舖,總價超億元。
網帖中還列舉了一些物業的地址和價值,稱所有這些物業總價2.68億元,是楊金勝與其兩位兄弟聯名所有;而海港大道上的一棟15層物業,則是一座違章建築,面積達四千多平方米,非法占用公共通道196.79平方米,價值1.2億元。
違建大樓 楊金勝拒絕回應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舉報人冼耀偉在舉報帖中附有名字及聯繫方式。據他稱,2010年他與楊金勝認識,後計劃租下對方剛在海港大道上建起的一棟大樓做生意。協商時詢問對方大樓是商業建築還是普通住宅,能否開酒店,對方承諾能辦酒店,一切手續和牌照可以由他們解決。
於是,冼耀偉投資巨款,在楊金勝家新建成的大樓裡開起一家酒店,不久後發現,該大樓只是普通住宅性質,不能用作商業用途,更不能開如此大的酒店。
楊金勝則稱與冼耀偉曾有合作,指其舉報目的是想賴掉1,400萬元的酒店租金。冼耀偉承認,自己與楊金勝三兄弟正在打官司,他被對方起訴欠1,400餘萬元租金,冼指楊隱瞞物業不合法,令他不知情下投巨資經營酒店。
據報導,冼耀偉提到的違建大樓中開的酒店,是吳川市區主幹道上的希爾順酒店,在當地頗有名氣,由楊金勝與兄弟楊康水、楊智傑聯名申請建設的。2010年,大樓建成後,涉及違法加蓋兩層。
2015年8月,中共吳川市規劃委員會同意該違建大樓補繳違建費,並同意為該大樓補辦建設工程規劃許可手續。從此,違建並經營5年的大樓,變身為合法建築,但其住宅樓變成酒店並經營至今仍然沒有改正。
就實名舉報帖涉及內容,楊金勝稱,他現在擁有的土地、物業,是父親留下來的,是其三兄弟聯名擁有的。對於帖中提到的違建大樓,楊金勝拒絕回應,稱將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中共吳川市紀委回應稱,案情正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李曉清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