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股市]12月1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12/01 07:45)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股市]12月1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12/01 07:45)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y/20151201/074523896524.shtml
Nov 30th 2015, 23:45

  中国证券报
  新电改六管齐下 三类公司料受益
  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11月30日发布《关于推进输配电价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电力市场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六大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我国将逐步扩大输配电价改革试点范围,组建相对独立的电力交易机构,建立优先购电、优先发电制度,符合市场准入条件的电力用户可以直接与发电公司交易。
  震荡市险资谨"研"慎行
  保险机构对调研上市公司仍保持一定热度,不同机构对具体板块和公司各有所爱。与大型保险公司覆盖行业面广泛相比,中小型保险公司聚焦于环保、医药、房地产、新材料、IT等领域。
  欧央行[微博]再宽松在即欧元美元逼近平价
  本周四欧央行将举行议息会议,市场预计该行可能有三个再宽松备选方案,即降息、扩大购债规模和范围、延长购债时间,几种手段很可能打出"组合拳"。
  恒指反复争夺22000点关口
  港股上周五急挫,打破了此前闷局,恒指险守22000点关口。本周一,恒指继续围绕该关口上下争持,早段最低见到21907点,午后见震荡上落,一度确定升势,但临近尾盘再次转跌。恒指全天最终收报21996.4点,跌71.9点,跌幅0.33%,成交额放大至1007亿港元。
  证券日报
  利润分配方案一改再改 东方网络遭深交所[微博]处罚
  东方网络因未按期实施预披露的利润分配方案遭深交所处罚,公司及相关当事人被通报批评。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类似东方网络自食其言并非孤立事件,资本市场近期不乏高送转方案未实施而遭交易所处罚的案例。
  股民:A股回调有利于慢牛行情起步
  上周五,沪指重挫5.48%危及3400点。虽然市场表现给投资者来了个透心凉,但大部分散户投资者表示将任性死守。
  关注将影响A股走向的三件大事
  上周五,在IPO重启、三家券商被立案调查以及中证协叫停融资类收益互换等消息的影响下,脆弱的A股市场再次上演极速调整行情。不过,昨日的A股市场强势走出深V反转行情。截至收盘,沪指报3445.41点,涨幅0.26%。
  机构:理性看待券商自营盘净买入取消
  针对网络上流传《关于取消证券公司自营股票每天净买入要求的通知》文件,证监会[微博]在2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日前下发了该文件,相关情况属实。市场人士表示,目前市场已经逐步企稳,取消券商自营盘限制,可以充分发挥市场机制的自我调节作用、恢复证券经营机构常规监管。
  上海证券报
  里程碑!人民币"入篮"
  IMF[微博]表示,人民币将在SDR货币篮子中占据10.92%的比重。经调整后,美元的比重将占41.73%,欧元为30.93%。日元和英镑将分别占8.33%及8.09%。
  入篮SDR 人民币汇率走势"稳"为上
  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于6.3962,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7个基点。这也创下自8月28日以来的新低。即期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离岸汇率开于6.4466、小幅收贬,早盘窄幅震荡,临近10:00,人民币突然大幅走升,10分钟之内上涨300多个基点,而后回调下跌至6.44附近,之后宽幅震荡,盘中价差最高达460多个基点,尾盘在6.43附近震荡。离岸市场人民币走升,也推动在岸市场汇价一度上升。
  沪指深V震荡 百点逆转翻红
  在上周五单日暴跌200点的基础上,昨日沪指盘中一度大跌超过百点,市场恐慌情绪再起,但午后抄底资金全面涌入,市场信心回暖,上证综指逆转百点微幅收红。
  精准医疗概念股迎来政策催化剂
  昨日两市大盘双双低开,早盘震荡走低,午后探底回升,最终双双以小幅上涨报收,两市共成交9841.3亿元,量能相比上周五小幅萎缩,但资金净流出趋势未有根本改变。
  证券时报
  加入SDR篮子即将揭晓 人民币权重料超英镑日元
  人民币能否进入特别提款权(SDR)篮子,将于12月1日(北京时间)揭晓。不少研究机构表示,如果人民币能入篮,所占权重有可能超过英镑、日元。
  期货资管掘金多元化投资 FOF产品受青睐
  期指交易限制措施推出后,对冲类资管产品受到很大冲击,期货资管行业因此遭遇阵痛,但部分期货公司却能逆势增长。据了解,正在首发(IPO)排队的瑞达期货,自主管理的期货资管规模近期增长迅猛,并已突破35亿元。
  全球最大养老基金三季度亏640亿美元
  全球最大公共养老基金——日本政府养老投资基金(GPIF)还是响当当的"炒股"专家。出乎意料的是,日本政府养老投资基金在今年第三季度巨亏7.9万亿日元(约合640亿美元),原因也是因为股票。
  董事长泄密 牛散内幕交易南风股份被罚
  证监会最新公布的行政处罚书显示,牛散吴峰、倪晓明因内幕交易南风股份被"没一罚二",而泄密者竟是南风股份的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杨某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