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極端組織宣稱擊落客機 俄羅斯埃及對此存疑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極端組織宣稱擊落客機 俄羅斯埃及對此存疑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5/10/151031_russia_egypt_dismissal_is_claims
Oct 31st 2015, 18:39

極端組織宣稱擊落客機 俄羅斯埃及對此存疑



2015年 10月 31日


分享






Image copyright
EPA



Image caption

墜毀的俄羅斯客機,機上224人無一生還。

與伊斯蘭國有聯繫的極端組織宣稱,墜毀的俄羅斯客機是被他們擊落的,但是俄羅斯和埃及表示,對上述說法感到懷疑。


俄羅斯交通部長索科洛夫否認上述宣稱,而來自埃及的消息則指出,失事俄羅斯客機機長在起飛後不久曾通報飛機有技術故障,請求改變航線緊急降落。國際專家也表示,他們懷疑伊斯蘭國具備擊落高空飛機的武裝能力。


據埃及民航部表示,飛機消失的時候的高度是9,450米,而安全專家則說,這個高度超過了西奈半島武裝分子擁有的肩扛發射的地空導彈(Manpad)能夠達到的高度。雖然如此,已經有兩家主要的國際航空公司——德國漢莎航空和法航-KLM表示,在查明飛機墜毀原因之前,他們的航班會暫時避免飛越西奈半島。此前,在埃及西奈半島活動的與伊斯蘭國有關的極端組織宣稱,他們擊落了俄羅斯客機,以報復俄羅斯軍事介入敘利亞。埃及官員說,埃及西奈半島中部墜毀的俄羅斯航班編號KGL9268的A-321型客機,機上224人全部身亡。(編譯/責編:友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