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盤點美國售價最昂貴的50款汽車(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盤點美國售價最昂貴的50款汽車(二)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0/31/n4562656.htm
Nov 1st 2015, 04:55



【大紀元2015年10月31日訊】【大紀元2015年10月30日訊】
盤點美國售價最昂貴的50款汽車(一) 接上文

(大紀元記者李賽琳編譯報導)根據凱利藍皮書的當前公允購買價、現有的購買數據包括月度數據和截止到2015年9月的年度數據,以及從經銷商的網站獲得的型號規格等,「24/7華爾街」估算出了一個汽車購買者應該期望支付的價格。
以下是「24/7華爾街」網站名單上美國最昂貴的50款汽車中的第11~30款,看看您更喜歡哪一款:
11. 458 Speciale
>品牌:法拉利
>公允購買價:298,094美元
>特點:雙門跑車


法拉利新車Ferrari 458 Speciale A紅色款。(關宇寧/大紀元)
12. 650S
>品牌:邁凱輪(McLaren)
>公允購買價:283,925美元
>特點:Spider敞篷雙門


McLaren 650S。(景浩/大紀元)
13. 458 Spider
>品牌:法拉利
>公允購買價:269,903美元
>特點:敞篷雙門


2013法拉利458 Italia Spider跑車。(劉雲/大紀元)
14. Continental
>品牌:賓利(Bentley)
>公允購買價: 260,750美元
>特點:GT Speed敞篷雙門


2015.04.01紐約車展。林肯發佈一款全新的Continental(譯為:大陸)的概念車。(戴兵/大紀元)
15. 458 Italia
>品牌:法拉利
>公允購買價: 245,690美元
>特點:雙門跑車


新款法拉利458 Italia跑車在日本東京亮相。這款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超級跑車,在日本的售價高達3290萬日幣(約33萬9200美元)。(TOSHIFUMI KITAMURA/AFP)
16.烏拉坎(Huracan)
>品牌:蘭博基尼
>公允購買價:242,445美元
>特點:LP610-4轎跑車雙門


Lamborghini Huracan Spyder。(Lamborghini圖片)
17. S-Class
>品牌:梅賽德斯 - 奔馳
>公允購買價:229,975美元
>特點:S65 AMG雙門轎跑車雙門


圖為戴姆勒旗下獲得2015年度世界汽車最佳豪華車大獎的奔馳S系列Coupe(Mercedes S-Class)。(戴兵/大紀元)
18.飛馳(Flying Spur)
>品牌:賓利
>公允購買價:221,125美元
>特點:W12轎車四門


BEIJING, CHINA - APRIL 22: The potential consumer stands beside a Bentley Flying Spur V8 car car during the 2014 Beijing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Exhibition at 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on April 22, 2014 in Beijing, China. More than 2,000 automotive enterprises from 14 countries and regions participated in the 2014 Beijing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Exhibition from April 20 to April 29. (Photo by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19. SL S-Class
>品牌:梅賽德斯 - 奔馳
>公允購買價:213,105美元
>特點:SLS AMG GT最終版跑車雙門


德國梅賽德斯 - 奔馳 SLS-Class跑車。(CSABA SEGESVARI/AFP/Getty Images)
20 Rapide S
>品牌:阿斯頓•馬丁
>公允購買價:208,820美元
>特點:轎車四門


Aston Martin Rapide S 2014。(鍾原/大紀元)
21. R8
>品牌:奧迪
>公允購買價:202,850美元
>特點:competition跑車雙門


Audi R8。(Audi圖片)
22. DB9
>品牌:阿斯頓•馬丁
>公允購買價:202,820美元
>特點:Carbon Edition跑車雙門


2008美國洛杉磯國際車展11月21日至30日在洛杉磯會展中心展出, Aston Martin DB9 Coupe
23. California
>品牌:法拉利
>公允購買價:202,723美元
>特點:T敞篷雙門


圖為著名豪華旅行跑車2013款法拉利California,中前置V8發動機和折疊硬頂敞篷構成頂級作品。
24. SL-Class
>品牌:梅賽德斯 - 奔馳
>公允購買價:196,423美元
>特點:SL65 AMG跑車雙門


奔馳SL-Class(法新社)
25、911
>品牌:保時捷
>公允購買價:192,954美元
>特點:Turbo S敞篷雙門


保時捷公司出展的「911 GT3 RS」跑車。(遊沛然/大紀元)
26. Range Rover
>品牌:陸虎(Land Rover)
>公允購買價:190,446美元
>特點:Autobiography Black運動型多功能四門


2015 Range Rover Sport。(李奧/大紀元)
27.華帝(Vantage)
>品牌:阿斯頓•馬丁
>公允購買價:187,820美元
>特點:V12 S跑車雙門


(Ivan Velinov/大紀元)
28. Mercedes-Maybach S600
>品牌:梅賽德斯 - 奔馳
>公允購買價:186,254美元
>特點:轎車四門


2014洛杉磯車展11月21日至30日在洛杉磯會展中心展出。圖為超豪华品牌梅塞德斯-迈巴赫S600,Mercedes-Maybach S600。 (季媛/大紀元)
29. GranTurismo
>品牌:瑪莎拉蒂
>公允購買價:185,809美元
>特點:MC Centennial敞篷雙門


2014年在韓國車展總首次亮相的瑪莎拉蒂GranTurismo。(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30. Panamera
>品牌:保時捷
>公允購買價:181,950美元
>特點:Turbo S 商務轎車四門


2014紐約車展2014 Porsche Panamera S E-Hybrid(愛德華/大紀元)
責任編輯:黃小渝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