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柳城今早再爆炸 陸媒被要求只登公安通稿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柳城今早再爆炸 陸媒被要求只登公安通稿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0/1/n4540300.htm
Oct 1st 2015, 14:10

【大紀元2015年10月01日訊】廣西柳州市柳城縣繼昨天下午發生大規模連環爆後,今天早上8點一居民小區五樓再發生爆炸。目前當地的郵遞業務暫停至10月3日,此外陸媒和網民被要求不要自己更新消息,等待公安部門的進一步通知。

廣西柳州市柳城縣今早再次傳出巨大爆炸聲,該縣富源壹號小區五樓於8點左右發生爆炸,爆炸後的碎片和碎磚從空中散落在馬路上。爆炸後,特警、武警趕到,攔起了警戒線。
廣西柳州警方宣稱,柳城縣爆炸案嫌犯是僱傭他人以送遞物件的方式實施犯罪。10月3日前當地停止郵寄物件的派發。警方還提醒:勿隨意接受陌生人委託轉遞的物品和非正規渠道送達的包裹。而當地民眾甚至相互提醒,不要碰不明來歷的紙盒裝物品。

廣西柳州市柳城縣繼昨天下午發生大規模連環爆後,十一早上8點一居民小區五樓再發生爆炸。(網絡圖片)


廣西柳州市柳城縣繼昨天下午發生大規模連環爆後,10月1日早上8點一居民小區五樓再發生爆炸。(網絡圖片)
柳州目前正在舉辦國際水上狂歡節,廣西各學校還發通知,要求所有學生儘量避免去柳州旅遊、走訪等,不要隨便打開不明郵件。
目前正值中共敏感日,官方嚴密控制消息,一些媒體的直播剛出來不久就全部被刪除。
新浪的「社交網微博管理員」還專門發通知稱,媒體和網民不要發布最新消息,因「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尚未抓獲」,需等待公安部門的進一步消息。
責任編輯:劉曉真


相關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click to her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