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股市]中国好投顾14强赚超30% 何焱持股待涨日赚6%(09/30 12:0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股市]中国好投顾14强赚超30% 何焱持股待涨日赚6%(09/30 12:0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dszb/20150930/120023387099.shtml
Sep 30th 2015, 04:00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财经、新浪理财师平台和新时代证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新浪投顾大赛将于2015年9月8日正式开赛,直至12月18日,大赛已获证券公司营业部、总部或证券咨询公司具有投资顾问资格的近5000位投顾参赛,请您也来一展身手(点击报名)。
  今日是投顾大赛的第17个交易日,截至午盘,14强投顾赚超30%。
  投顾张盛铭(我要订阅)(向他提问)、投顾李明荣(我要订阅)(向他提问)、投顾屠爱武(我要订阅)(向他提问)分别以27.36%、19.44%、16.79%的周收益率排名第二周周三甲。
  投顾亢春伟(我要订阅)(向他提问)、黄安社(我要订阅)(向他提问)、陆冬明(我要订阅)(向他提问)等分别以12天29、19、19次抓涨停位居涨停达人榜前列。
  投顾王晓爱(我要订阅)(向他提问)15日逆市抄底海博股份、杭钢股份冲击涨停、锦江投资等,16日清仓杭钢股份、换股大众交通,持有三股均涨停,17日大盘跳水前卖出锦江投资、大众交通,18日买入朗源股份、东方创业,21日持股待涨,22日卖出东方创业,23日卖出朗源股份,买入易尚展示、中飞股份、仟源医药等,28日买入梅雁吉祥、菲达环保,总收益44.2%,排名第一。
  投顾何焱(我要订阅)(向他提问)9月9日买入鑫科材料、协鑫集成,9月15日买入神奇制药,此后持股未动,今天3股大涨,尤其协鑫集成涨停,何焱半日收益大6%,日收益率暂居第一。
  新浪投顾大赛,是新浪财经和新浪理财师平台为证券类的理财师搭建的全国性投资竞技平台。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后获胜的选手们,不但可以获得荣誉和奖金,还可以为自己的职业经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可以受到新浪财经网友和理财师平台用户的万众瞩目,为自己在理财师平台的个人主页增添火爆的人气。
  近期A股风云变幻,沪指从5000点上方下行到2000+时代,正是金牌投顾证明自己实力的大好时机。
  在新浪投顾大赛平台,选择用真实战绩说话的专业投资顾问,不仅在大赛期间,更在将来通过投顾大赛投资顾问投资组合计划平台,查看投资顾问的实时操作动态,跟踪业绩优异的投资顾问的投资组合,实现在A股市场价值增值的期望。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