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仍在擴張」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仍在擴張」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5/08/150831_ashley_madison_new_users
Aug 31st 2015, 14:24

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仍在擴張」 



2015年 8月 31日


分享






Image copyright
BBC World Service



遭黑客攻擊大批用戶信息被公布的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表示,該公司並未停止招募新用戶。Ashley Madison的母公司Avid Life Media透露,僅在上周,就有成千上萬新用戶註冊。Ashley Madison被攻擊後,超過3300萬用戶信息洩漏。該公司總裁彼德曼上周五(8月29日)辭職,該公司說此舉是在其「最佳利益」。被公布的除了大批用戶的個人資料,還包括彼德曼的數千封電子郵件。相關資料令人質疑該網站究竟有多少真實的女性用戶。一些電子郵件揭示,Ashley Madison創建一些名為「Ashley的天使」的虛擬用戶。其中一封電子郵件說,網站工作人員在打造這些虛擬用戶時到了文思枯竭的階段。該公司周一(8月31日)在一份聲明中說:「一些記者將焦點放在Ashley Madison違法,攻擊我們而不是攻擊黑客」。這份聲明還表示,媒體對該網站女性用戶的數量做了「不正確的假設」。「就在上周,女性用戶在我們的平台上共發送了280多萬條信息。」「男性付費用戶和活躍的女性用戶(女用戶免費加入)比例是1.2比1。」「這些數據是Ashley Madison成為人們找婚外情時首選的主要原因。」遭黑客攻擊之前,該公司宣佈今年晚些時候在倫敦上市,旨在最多募集2億美元(£1.34億英鎊)資金。(編譯:高志強,責編:董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