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石銘:迫害真相曝光江氏集團的惡魔本性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石銘:迫害真相曝光江氏集團的惡魔本性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9/1/n4517252.htm
Sep 1st 2015, 09:32

【大紀元2015年09月01日訊】血腥迫害下的慘案知多少?明慧網八月二十八日報導,遼寧省淩海市李豔秋女士近日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提出控告。在十六年的迫害中,李豔秋的父母、嫂子相繼在被迫害中離世,哥哥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李豔秋女士在控告書中講述:我哥哥李國剛患上一種前列腺疾病,無法治癒,抱著試試看的心,開始學煉法輪功。果真不長時間,他的病徹底消失,從那時起哥哥真的體會到了什麼是無病一身輕,工作有勁了,家庭也和睦了,生活有了奔頭。是法輪大法讓哥哥獲得了新生。
我家人在哥哥身上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與美好,在欣喜、感動的同時,嫂子、我、媽媽、爸爸相繼走入大法修煉。
哥哥李國剛因不放棄信仰兩次被勞教。二零一零年六月末,哥哥回家後不幾天,他表現心焦、睡不著覺。「啊」、「啊」大喊倒地,口吐白沫渾身抽搐。家人把他送到淩海市大淩河醫院救治,大淩河醫院診斷為大腦中樞神經炎。之後哥哥病情越來越重,發脾氣、亂拆東西、隨意打人、記憶力減退、失憶(因他已失憶,具體被迫害情況不明。不排除受到精神病藥物迫害)。一個活生生的健康好人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嫂子王蘭芝遭判刑六年,出獄後神智不清。六年後,嫂子回到家來時,人已精神恍惚、神智不清、胡言亂語,她在監獄中具體遭受到怎樣的迫害我們不得而知。
二零零九年七月哥哥被抓,淩海右衛派出所田爽等人入室抄家,當時嫂子一個人在家,受到驚嚇,加重病情,不敢回家,把家中所有的證件裝入兜中背在身上,在外面逛,於二零一三年大年初三在金城醫院離世。
父母身心疲憊,提心吊膽的過日子,甚至一聽到外面的警車聲和敲門聲都非常緊張,更無法堅持正常的學法(閱讀法輪功書籍)煉功,身體上、精神上被徹底地擊垮了,在承受了十幾年的巨大壓力後,父母相繼含冤離世。
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庭,就這樣被迫害得死的死、瘋的瘋,可憐的侄女在最需要父母幫助與呵護的時候,既要照顧一歲半大的孩子,還要照顧理智不清的父親。(詳情請看大紀元2015年08月28日訊:《一家人被迫害致瘋致死 遼寧李豔秋告江》)
在被中共江澤民集團長達十六年的血腥迫害中,像李豔秋一家這樣的悲慘遭遇成千上萬,有多少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就有多少這樣的悲劇。這就是中共江澤民集團在這場血腥迫害中,犯下的滔天罪惡!
可是在當今的中國大陸,由於中共對迫害法輪功真相的封鎖,對媒體及網絡資訊的封鎖,除了能夠看到法輪功學員散發的真相資料和能夠翻牆看到外面資訊的民眾外,絕大多數的民眾仍然被中共的謊言矇蔽著,欺騙著。
當人們都能夠看到了和解到這些真實的迫害真相時,會更清楚的知道中共江澤民集團及中共歷史上犯下的滔天罪惡,也會讓我們看到江氏集團的惡魔本性。到那時誰還會相信這個用「偉光正」包裝起來的中共惡魔?有誰還會被謊言再矇蔽欺騙?有誰還會去被它綁架賣命?明白真相後的民眾會自發的遠離邪惡,拋棄中共,退出邪黨,選擇自救。
《九評共產黨》一書恰是我們戳穿謊言、瞭解真相、揭示中共邪惡本質的一本奇書,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一份份血淚訴狀,卻是對九評發表以來對戳穿謊言、瞭解真相、揭示中共邪惡本質的不可缺少的彌補。筆者希望民眾在重溫九評的同時,閱讀一下法輪功學員用血淚凝成的訴江狀,或許對您選擇自己的美好未來是有益的幫助。

責任編輯:方凡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