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江澤民其人》:羅干出訪被連環起訴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江澤民其人》:羅干出訪被連環起訴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23/n4207306.htm%E3%80%8A%E6%B1%9F%E6%BE%A4%E6%B0%91%E5%85%B6%E4%BA%BA%E3%80%8B-%E7%BE%85%E5%B9%B2%E5%87%BA%E8%A8%AA%E8%A2%AB%E9%80%A3%E7%92%B0%E8%B5%B7%E8%A8%B4.html
Sep 1st 2015, 03:25

【大紀元2015年09月01日訊】《江澤民其人》第廿一章:全球起訴風雲激盪 法網恢恢無處可藏

6.被判罪的中共高官(2)
遭連環起訴的羅干
中共政法委書記、中共「610辦公室」負責人、中央政治局常委羅干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中最賣力的人。
羅干在99年之前就試圖挑起對法輪功的鎮壓,在江澤民鎮壓無力維持時又製造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欺騙了很多不明真相的大陸民眾。羅干去到哪裏,那個地方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會加重。最近網上廣泛流傳的高蓉蓉被迫害致死案件,就與羅干直接插手有關。原遼寧省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職工高蓉蓉在龍山勞動教養院被連續電擊6-7小時,完全毀容。堅強的高蓉蓉後來在正義人士幫助下擺脫了監禁,但羅干親自下令搜查報復。極度虛弱的高再次被綁架至臭名昭著的馬三家教養院。2005年6月16日,飽受迫害之苦的高蓉蓉離開人世,時年只有37歲。
從2003年8月至2005年4月,羅干在海外被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控告14次,被告地包括比利時、芬蘭、亞美尼亞、摩爾多瓦、冰島、西班牙、台灣、德國、韓國、加拿大、智利、玻利維亞、秘魯和日本。
2003年9月7日起羅干訪問歐亞四國:冰島、芬蘭、亞美尼亞及摩爾多瓦。期間羅干遭到連環起訴,由此而創下了歷史之「最」:在到訪的所有國家均遭到起訴,成為有史以來出訪期間遭到起訴最多的中共官員,也是除江澤民外,在海外被起訴最多的中共官員。
羅干的610頭目角色和其人權記錄,使得人們把他和希特勒的蓋世太保頭目等同看待,對於經歷過二次世界大戰的歐洲來說,對於這類人物,民眾「自本能的非常厭惡」,羅干在海外名聲之差可想而知。
羅干抵達芬蘭前一天,芬蘭的《首都日報》頭版和國際新聞版刊出以羅幹出訪芬蘭、法輪功控中國高官「群體滅絕」為主題的文章。芬蘭民眾通過媒體報刊不斷地向這個「有不好人權記錄」的中國客人發出「不歡迎」的呼聲;而芬蘭的司法部及外交部先後做出解釋說:羅干只是來參加芬蘭的節慶,並不是真正邀請羅干來芬蘭訪問--誰也不願意和這樣的人套近乎。
冰島民眾在羅干到訪之前曾透過媒體公開發出抗議,質問道:「為甚麼這樣一個踐踏人權的人竟被邀請到歐洲來?」而冰島官員則表示說,是羅干主動要求他們邀請的,冰島政府對此也感到措手不及。冰島最高法院院長古德蘭.阿蘭斯多特甚至在冰島電視上評論說:「他(羅干)親自要求與法院院長會面。但是我根本不知道他為甚麼想要和我談話或他想要跟我談甚麼。」羅干被人家揭了老底,氣得喊著要殺人。
但是沒有人格的人,誰都不會拿正眼瞧,就連小小的摩爾多瓦,當地一家著名報紙還刊登了大篇幅文章,標題是:「摩爾多瓦總統邀請了實行『群體滅絕』的朋友。」

(版權歸大紀元所有,歡迎轉載,不得更改)
責任編輯:肖笙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