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道瓊斯創下最差八月記錄 摩根士丹利下調預測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道瓊斯創下最差八月記錄 摩根士丹利下調預測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9/1/n4517460.htm
Sep 1st 2015, 13:36

【大紀元2015年09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賽琳綜合報導)今年八月,美國股市因受到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不確定性形勢的影響而躁動不安,創下了最差8月的記錄。摩根士丹利在8月31日將標準普爾500指數的12個月預期下調了3%,主要理由是對較低增長與較高通脹的預測以及對美聯儲在2016年年底前多次加息的預期。

道瓊斯創下17年來最差八月的記錄
據《市場觀察》(Market Watch)報導,就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DJIA)而言,這個八月是近20年來最糟糕的狀況。追蹤30支藍籌股的道瓊斯指數下跌了大約6.4%,以市場表現來衡量,這是五年多以來最糟糕的月份。
根據道瓊斯的數據,今年八月也是道瓊斯指數自1998年以來表現最糟的八月。
根據FactSet的數據整體而言,這是道瓊斯指數史上第6個最糟糕的月度表現和自2010年5月下跌7.9%以來的最差表現。
與此同時,更廣泛的美國股票基準標準普爾500指數在八月下跌了6.3%,是3年多來最差的月度表現。根據道瓊斯的研究與其它八月比較,今年八月的標準普爾500指數是自2001年下跌6.41%以來最嚴重的下跌。
根據道瓊斯和FactSet的數據,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Nasdaq)綜合指數在今年八月也同樣下跌了6.9%,是該指數14年來表現最差的八月,也是其3年以來最糟糕的月度回報。
摩根士丹利下調標準普爾500指數預測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將標準普爾500指數的12個月目標從2,275削減至2,200,對遠期的市盈率或股價收益比率(Price to Earnings ratio)的預測是16.6,而不是之前的17.2。
摩根士丹利對標準普爾500指數的2,275的目標預測在2015年初是最樂觀的預測之一。當時,標準普爾500指數在一年裡上漲了11%,升至2,058.90的高點。目前,該指數下跌超過4%,在八月31日收在1,972.18。
「我們新的牛市假設是2,425,比之前的2,600的降低了7%,」摩根士丹利分析師亞當•帕克(Adam Parker)在八月31日的報告中說,「我們新的悲觀假設是1,500而不是之前的1,700,下降了 12%。」
帕克寫道:「低增長、潛在的高通脹以及緊縮的美聯儲的結合,沖淡了我們對牛市潛力的判斷。」
摩根士丹利預期,從現在起到2016年年底,美聯儲會5次提高利率。
該公司也同時將2016年標準普爾500指數的每股收益預期從131美元降到128.50美元。
摩根士丹利的報告說:「美元走強和我們的宏觀同事假定的較低的經濟渠道,是我們降低2016年每股收益預期的原因,儘管近期的美元對歐元走軟對收益來說,相對於幾個星期以前是一個積極的方向。」

責任編輯:蘇漾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