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韓裔加拿大牧師「承認欲顛覆朝鮮政權」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韓裔加拿大牧師「承認欲顛覆朝鮮政權」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5/07/150731_north_korea_canada_pastor
Jul 31st 2015, 08:50

韓裔加拿大牧師「承認欲顛覆朝鮮政權」



2015年 7月 31日


分享





林賢洙牧師在朝鮮人民文化宮記者會上承認自己犯下「顛覆政權」陰謀。

朝鮮官方公布被拘捕的韓裔加拿大牧師已承認犯下「顛覆政權」以達到在朝鮮「建立宗教國家」的陰謀。牧師林賢洙證言由朝鮮官方朝中社發佈。這名60歲的牧師服務於加拿大多倫多的教堂,今年一月在赴朝鮮進行人道主義工作時被拘捕。朝鮮定期拘捕外國人,特別是和被禁止的宗教活動有關聯的人。分階段進行的囚犯自白以往也採用類似的方式。「讓人民更好」根據朝中社的報道,林賢洙在周四(30日)於平壤市舉行的記者會上,承認他利用人道主義工作「掩護」 他所進行的「顛覆政權行為,以達到在朝鮮建立宗教國家」的目的。報道中也提及他承認在演講中宣傳「朝鮮政權將在上帝的愛之下崩潰」,並且協助美國和韓國援助朝鮮叛逃者。朝中社的報道沒有提到林賢洙將被判處為期多久的拘留。加拿大媒體《環球郵報》刊出林賢洙家屬的聲明,說他所進行的人道主義工作在朝鮮是「被提議且被支持的」,且是「讓人民更好」的工作。加拿大外交部發言人向路透社表示他們「非常關切」此事,並說:「我們將繼續尋求領事訪問以解決問題。」林賢洙是多倫多韓光長老教會(Light Korean Presbyterian Church)的領導。他在過去近20年間,在朝鮮執行了許多人道主義工作。他所執行的任務從發送食物、衣物等物資,擴展至商業網絡,包括工廠、加油站、漁船隊與農場等。(編譯:劉子維 責編:葉靖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