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麻州華裔承包商遭聯邦指控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麻州華裔承包商遭聯邦指控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31/n4493420.htm
Jul 31st 2015, 20:39

更新: 2015-07-31 07:39:58 AM   標籤: 間諜
【大紀元2015年07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劉泉編譯報導)聯邦法院7月28日公開了一項指控,美國陸軍在科威特的前國防部承包商陳偉(音譯)在背景調查表上提供虛假信息,並且破壞陸軍計算機。

起訴書稱麻州威斯特菲爾德居民、61歲的陳偉7月23日被控提供虛假信息和損壞軍方計算機。
陳偉是一名計算機系統管理員,申請國防部的一份承包商工作,該工作要求秘密級別的安全調查。為通過該項調查須完成一份名叫SF86的問卷,陳偉承認他知道在填表中如果提供虛假信息將受到監禁的懲罰。
儘管如此,在回答是否在外國軍隊服過役的問題時,陳偉回答:否。但事實是,已歸化為美國公民的陳偉在1971至1976年在中國人民解放軍防空部門服役。
在填表中提供虛假信息後,陳偉作為計算機系統管理員被美國國防部僱用,在美國陸軍駐科威特的大型軍事基地比林(Buehrin)工作。陳偉知道軍隊政策禁止個人的U盤與軍隊的計算機系統聯接,陳偉也知道甚至政府U盤也被禁止與軍隊的計算機連接,除非有特殊的豁免權,但陳沒有(豁免權)。
起訴書稱,大約在2013年6月15日和16日,陳偉違反軍隊計算機安全條例,將個人的一個或多個U盤與比林基地的非機密網絡和秘密級網絡連上,他將個人的U盤與秘密級網絡服務器連上後,陳偉努力掩蓋自己的蹤跡並隱藏自己的安全違規行為。具體而言,他刪除了記載他用U盤登錄服務器的記錄。陳偉還複製了計算機文件,從他安全級別的工作站下載到他個人擁有的U盤,其中包含已保存的電子郵件和文件,此舉違反軍隊計算機安全政策。
美國司法部檢察官卡門奧爾蒂斯說:「過去數年國內的事件凸顯了網絡安全對保護我們國家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軍方人員和國防部承包商必須明白,如果他們為了通過安全背景調查撒謊或故意違反計算機安全條例並銷毀證據,他們是在犯罪,我們會起訴他們。」
美國陸軍犯罪調查指揮部計算機犯罪組主任丹尼爾安德魯斯說:「陳偉被控濫用職權,規避軍方的網絡安全控制,獲取不當的機密信息並銷毀不當行為的證據。」「內部威脅嚴重危及國家安全和軍事行動。我們將繼續與相關單位合作起訴此類罪犯。」
對於破壞計算機的指控,陳偉將面臨最高10年監禁的刑罰,隨後還有3年監督釋放,25萬美元的罰款;提供虛假信息,陳偉最高面臨5年刑期,3年監督釋放,罰款25萬美元。◇
責任編輯:馮文鸞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