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印尼軍用飛機在梅蘭居民區墜毀死傷嚴重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印尼軍用飛機在梅蘭居民區墜毀死傷嚴重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5/06/150630_indonesia_plane_crash
Jun 30th 2015, 09:19

印尼軍用飛機在梅蘭居民區墜毀死傷嚴重



2015年 6月 30日


分享





印尼空軍一架運輸機起飛不久後在梅蘭市一個居民區墜落,至少30人喪生。

印尼空軍一架軍用運輸機周二(6月30日)起飛不久後在該國第三大城市梅蘭一個居民區墜機,至少30人喪生。當地電視台報道顯示這架Hercules運輸機撞毀兩幢民居和一輛轎車,然後起火燃燒。軍方發言人巴西亞對BBC表示,這架飛機剛起飛不久就墜向地面,飛機上有至少12名機組成員。官員說,已經從飛機殘骸中找到屍體。空難現場濃煙籠罩,飛機殘骸火焰仍未全部撲滅,搜救行動正在進行。法新社引述一位當地居民說,他看見這架飛機從機場方向飛過來,已經可以看見機身傾斜,然後就開始冒煙。軍方表示失事飛機機長在墜機前曾要求返回基地。這是10年來第二次發生飛機在梅蘭市居民區墜毀的事故。2005年9月,一架波音737客機從梅蘭機場起飛後不久即在一個人口密集的居民區墜機,143人喪生,包括地面的30人。印尼空軍自2009年以來已經發生多起墜機、撞機事故。(編譯:郱書 / 責編:董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