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bbcchinese.com | 金融財經: 財新傳媒取代匯豐獲得中國PMI冠名權

bbcchinese.com | 金融財經



財新傳媒取代匯豐獲得中國PMI冠名權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business/2015/06/150630_china_caixin_pmi
Jun 30th 2015, 03:29

財新傳媒取代匯豐獲得中國PMI冠名權



2015年 6月 30日


分享





財新傳媒總編輯胡舒立表示:「這是財新探索戰略轉型的一個重要舉措。」(資料照片)

中國財新傳媒星期二(6月30日)宣佈獲得金融分析公司Markit公司編製的「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在中國的冠名權。財新傳媒表示,自今年8月起,匯豐中國PMI將正式更名為財新中國,更名後PMI統計方法不變。匯豐控股與金融分析公司Markit上周五表示,匯豐將不再與Markit合作發佈中國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結束五年的合作關係。財新網站發佈消息說,財新中國PMI包括財新中國製造業PMI和財新中國服務業PMI,由多元化財經信息服務公司Markit編製,每月定期發佈。財新傳媒還宣佈與Markit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未來將在金融數據等領域開展更深入的合作。財新傳媒總編輯胡舒立表示:「這是財新探索戰略轉型的一個重要舉措。」財新傳媒是中國一家主營財經類新聞的傳媒集團,由財經雜誌前總編輯胡舒立在2009年發起創建。2012年中,中國最大的互聯網綜合服務提供商之一的騰訊入股投資財新傳媒。(編寫/責編:蕭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51bX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