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自由民主精神飄揚 國慶華埠將升旗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自由民主精神飄揚 國慶華埠將升旗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1/n4469875.htm
Jul 1st 2015, 07:26

【大紀元2015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綉惠華埠報導)為慶祝7月4日美國國慶,中華會館連同經文處、僑教中心共同宣布將於國慶日當天在華埠舉行升旗典禮暨慶祝晚宴。

中華會館副主席方杰洲表示,自從廿餘年前開始,中華會館每一年都會慶祝美國國慶,貫徹國父孫中山先生世界大同的精神。中華會館今年將於7月4日11時於華埠中華會館正門前,由退伍軍人六二八部隊舉行升旗典禮,將於晚上6點在華埠金龍酒家設慶祝晚宴,鼓勵所有的民眾參與。
來自香港的僑務顧問吳李秀群女士已移民美國六十年,在中華會館擔任義工三十餘年,她表示身為美國公民參與美國國慶,是很應該的事情,她年年都參與7月4日的升旗活動。經文處副處長王秉慎則表示,慶祝美國國慶升旗典禮是中華會館一年一度的大事,獲得各方支持,展現亞洲族裔對美國社會民主的支持,獲得傳統僑社和新僑僑社踴躍參與。王秉慎也分享了弗朗西斯(Francis Scott Key)創造美國國歌的小故事,英軍大舉進攻後仍見星條旗飄揚,至今這面國旗仍在飄揚,大家應該為此感到驕傲,為此奮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