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鋼琴家薛嘯秋25歲生日改名「薛汀哲」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鋼琴家薛嘯秋25歲生日改名「薛汀哲」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7/1/n4469956.htm
Jul 1st 2015, 12:11

【大紀元2015年07月01日訊】睽違3年,中國大陸鋼琴家薛汀哲即將再度來台推出自己最新的演奏專輯《瑞亞》,原名為「薛嘯秋」的他在25歲生日時,改名為「薛汀哲」,他說:「前25年對得起自己,換新名象徵告別過去迎向新生,名字是個代號,重點是如何讓大家知道,這才有意義!」


薛嘯秋在25歲生日改名為「薛汀哲」。(群石國際提供)

薛汀哲表示自己是在今年黃曆年初一時改名,過往的舊名代表是人生的一個階段,他一直覺得25歲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轉戾點,25歲之前,代表著他在音樂上的摸索與成長,25歲之後則會更加成熟。因此他以改名字的方式為25歲之前的人生畫上階段性的句點,想以新名字迎接下一個全新的開始。

薛汀哲以新名字迎接下一個全新的開始。(群石國際提供)
問及改名,薛汀哲笑說其實改名過程非常不順利,「首先我媽就極力反對,甚至氣得好幾個月都不跟我說話,經過一番溝通好不容易才被說服」。為何選「汀哲」?薛汀哲則說他沒有特別算過,只因喜歡這兩個字,念起來很順。不過他也花了一些時間適應新名,剛開始大家叫新名字時,他經常沒回神,感覺像在叫旁邊的人,讓他覺得好笑,而今已能適應。

薛汀哲遠赴希臘取景。(群石國際提供)
為了迎接新生,接受挑戰,日前薛汀哲還遠赴希臘取景,走訪雅典、聖托里尼等地拍專輯封面與MV,由韓國知名攝影師金東郁操刀,重新改造,讓懼高的薛汀哲站上斷崖岩石迎日出,他笑言自己故作君臨天下之姿,內心卻直喊「媽呀!」全身直冒冷汗。而即將在7月中到訪台灣宣傳的他表示:「很期待粉絲們會看到我的成長與改變!」

懼高的薛汀哲站上斷崖岩石迎日出。(群石國際提供)
責任編輯:辛幼安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