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朝鮮:美國「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朝鮮:美國「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5/05/150531_nkorea_us
May 31st 2015, 21:57


朝鮮:美國「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2015年 5月 31日


分享




朝鮮外務省發言人譴責美國「歪曲事實、推卸責任」,盲目歧視和抵制朝鮮最終斷送了朝美關係和朝鮮半島無核化。朝鮮官方媒體朝中社報道,朝鮮外務省發言人30日發表談話,譴責美國「想方設法力圖推卸其對朝政策完全失敗的責任」。5月27日,朝核問題六方會談韓美日團長在首爾舉行三方會談,討論朝鮮局勢和朝核問題。三方商定,繼續加大對朝施壓力度和制裁力度,促使朝鮮重返對話桌。韓國外交部朝鮮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黃浚局會後向媒體表示,目前各方為同朝鮮進行「試探性對話」付出努力,但朝鮮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上周五(29日),美國朝鮮政策特別代表金成在回答關於朝鮮對核談判態度的問題時也說,朝鮮拒絕了美國等國家為展開朝核問題談判所做的一切真誠的外交努力。金成表示,目前朝鮮似乎對任何認真的外交活動都毫無興趣。不過,朝鮮外務省發言人說,美國近期放出美國願意對話、只是朝鮮據不回應的謊言,目的是「歪曲事實、誤導輿論」。他說,朝鮮為重啟對話付出了真誠努力,美國提出各種不合理的「前提條件」妨礙重啟對話。5月20日,朝鮮發表官方聲明宣稱已經在製造小型核武彈頭技術上取得進步。朝鮮外務省發言人說,核武器是「真有一天戰爭爆發時堅決擊退敵人侵略並還以嚴懲的正義的報復手段」。發言人表示,美國對朝政策失敗的原因在於其「根本上錯誤的對朝觀點」。美國「盲目歧視和抵制朝鮮所作的一切的畸形觀點,最終斷送了朝美關係和朝鮮半島無核化,造成了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惡果。」(編譯:蘇平,責編:林杉)如果您對這篇報道有任何意見或感想,歡迎使用下表給我們發來您的意見:




Your contact details:


姓名



你的電郵地址
(須填寫項目)



國家與城鎮



你的電話號碼


Your feedback:


評論
(須填寫項目)


Disclaimer:
我願意讓網絡製作人員與我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