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傳朱鎔基曾罵令計劃「畜生不如」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傳朱鎔基曾罵令計劃「畜生不如」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6/1/n4447198.htm
Jun 1st 2015, 04:13

【大紀元2015年06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中共前統戰部部長、中辦主任令計劃落馬相關內幕持續為外界關注。近日,外媒報導,當年令計劃兒子車禍第二天,令計劃依然不露聲色,面帶笑容正常上班,中共前總理朱鎔基對此曾罵令計劃「畜生不如」。

5月31日,法廣援引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2012年3月18日凌晨4時,北京發生一起車禍,造成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兒子令谷當場死亡。為了隱瞞車禍真相,令計劃不僅緊急調動所有權力和關係掩口封殺,還在喪子的第二天仍舊正常工作,且面帶笑容。中共前總理朱鎔基獲悉此事後大罵令計劃:「畜生不如」。
港媒《蘋果日報》去年援引知情人士稱,令計劃是一個歷史上罕見的陰謀家,被熟悉情況的中共黨內高層稱為「惡魔」。其中一例是他兒子車禍死亡當晚還微笑著上電視,此後幾天開會談笑風生。
據香港《動向》雜誌5月號披露,最近中紀委通報令計劃案審查情況中稱,令計劃被宣佈「雙規」後,刻意擺出「有準備面對事件的發展和結局」的姿態。
該報導還披露,令計劃似乎早有準備,在開始審查之初就表現出極其反常的精神狀態。令計劃經常午餐後傻唱毛澤東的「語錄歌」等「紅歌」,邊唱邊「表演」;有時他對監管人員故作瘋癲說:「回家喝上兩杯,我給錢。」;有時令計劃假裝睡著後說:「我沒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等。
報導稱,自令計劃被「雙規」後,已先後三次被送入武警總院精神病症特別病房。專案組人員曾懷疑令計劃有意識裝瘋賣傻來抗拒審查。
令計劃之子車禍致令計劃仕途逆轉並落馬
2014年12月22日,中共政協副主席、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落馬。據報導,令計劃仕途逆轉及落馬與其兒子令谷車禍之死有直接關係。
據大陸《財新網》報導,2012年3月18日凌晨,北京發生了致令計劃兒子慘死的法拉利跑車車禍事件。令計劃為掩蓋兒子死因,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周永康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劃仕途由此逆轉。2012年9月,令計劃從中辦主任轉任中共統戰部長。
報導還稱,跡象表明,令計劃與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有某種同盟關係。
3月13日,中共最高法院發言人稱,周永康、令計劃案將公開審判。
責任編輯:肖笙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