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羅志祥不介意女友愛美動刀 交友重人心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羅志祥不介意女友愛美動刀 交友重人心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30/n4424318.htm
Apr 30th 2015, 23:18

【大紀元2015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藝人羅志祥(小豬)今(30)日出席代言活動,近日被傳出的約會對象周揚青日前坦承整形,是否能接受女友動刀?他說:「開心就好。」小豬表示,最不能整的是壞人的心,因為人最重要的是面對自己,人的心地好才能交朋友。


藝人羅志祥(小豬)4月30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被發現疑似「幸福肥」,他表示冬天不小心吃多了。(陳柏州/大紀元)

小豬最近被傳出與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拍拖,兩人被發現穿戴同款項鍊、手鍊和服裝,還被曝同遊日本。是否有交往?他強調兩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而小豬也被發現疑似「幸福肥」,對此,他表示人生就應該享受美食,冬天不小心吃多了,目前為了準備出專輯,已有在健身。
日前有網民翻出周揚青舊照,批評她整型,周揚青隨後在微博上坦承整型。小豬對此表示:「很酷。」,他說自己以前也被人批評割雙眼皮,只是有些人小時後和長大後相貌不太一樣,他還大方翻出眼皮證明是用貼的。
至於曾經與他有過約會傳聞的對象李毓芬,最近也與柯震東的好友關係,備受外界關注,羅志祥說:「恭喜大家,人生只有一次,開開心心就好,不要活在文字世界裡。」
拍搞笑短片 逗笑憂鬱症
此外,小豬最近常在臉書PO出流行短片,以生動的表情對嘴搞笑,不僅逗樂網友,還讓一位患有嚴重憂鬱症的患者笑了。他有感而發,表示帶給更多人歡樂,才是真正的快樂。最新短片拍《玩命光頭7》超爆笑,他笑說本來想集合7個光頭,可惜朋友都在上班沒空。
責任編輯:梁夢竹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