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神韻續寫傳奇 教授:中國應給更多掌聲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神韻續寫傳奇 教授:中國應給更多掌聲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30/n4424034.htm
Apr 30th 2015, 17:10


昌原城山藝術中心 (全宇/大紀元)


【大紀元2015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韓國記者站昌原報導)2015年4月3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昌原城山藝術中心續寫傳奇,神韻演繹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受到當地觀眾熱烈追捧。韓國藝術界、工商界名流紛紛慕名而至,更有300多名師生團體而來。
當天的演出雖然不是韓國的節、假日,也不是週末休息日,但是仍有各界名流慕名而來。觀眾無不驚歎華夏神傳文明的璀璨奪目與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韓國海軍士官學校名譽教授、櫻花合唱團團長田相重表示,中國應該給予神韻更多的掌聲。
神韻演出從大幕一拉開,就帶給觀眾連連驚喜。從天堂的輝煌到中原的美景,從遠古的傳說到當今的現實,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華通過美妙的舞姿、華美的服飾、逼真的天幕,伴隨現場中、西樂器合璧的交響樂團完美的配合,不僅帶給觀眾藝術的享受,更有不少觀眾領悟到生命的意義和上天對人的眷顧與希望。
軍校教授:中國應給神韻更多的掌聲
韓國海軍士官學校名譽教授、國民安全處政策諮詢委員、韓國軍士問題研究委員,同時又是櫻花合唱團團長和作家的田相重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演出後表示,中國應該給予神韻更多的掌聲,因為神韻向全世界展現了正統的中華文化。
他說:「我實在無法理解,神韻為甚麼不能在中國演出?從藝術的角度上來說,中國政府不應該反對神韻到中國上演,反而應該更加支持神韻,因為神韻向全世界展現了正統的中華文化,應該給予他們更多的掌聲!」
田相重說:「通過觀看神韻的演出,我瞭解到中國古代的傳統文化。原來中國的歷史這麼悠久,而且中國的文化原來也包含了這麼多的少數民族文化,同時與西方文化也有一些關聯。神韻將這一切以非常立體、真實的方式展現給觀眾,讓人驚歎不已。」
他說:「我是一名天主教徒,我也從觀賞神韻中得到了一個啟示,那就是神的誓約一定會實現的。」
商工會長:感覺天上世界真的存在
韓國慶尚南道商工會議所協議會會長、GNS慶南steel代表理事、大韓商工會議所副會長崔忠垧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演出後表示:「感覺像經過了千錘百煉般的訓練才能達到這樣好的演出效果,所有節目都非常精彩,其中仙女們從天而降的場面印象最深刻,感覺天上世界真的存在。」
他說:「從演出中,切實感覺到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我個人也比較喜歡音樂,但是現場樂團與舞台節目配合的非常協調。現場伴奏絕非是件易事,但是背景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現場樂團伴奏協調的那麼天衣無縫,真是充滿生動感人的演出。」
校長:對我和學生們都是非常幸福的一天
自從神韻來韓國演出,各地組團觀看神韻的觀眾越來越多。當天,多所學校的300多名師生團體而來觀看神韻演出。金海大同中學校長鄭永權說,觀看神韻「對我和學生們來說,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天。」
他說:「我們今天帶了82位學生來觀賞,我相信學生們看了神韻演出之後,當他們走向社會的時候,會有新的發展。我認為觀賞神韻對學生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教育和學習的機會。」
金海大東中學國語教師金點先說:「全校學生們剛結束期中考試,現在觀看這個演出,真是理解中國文化和歷史及藝術的非常好的機會。」
金點先表示,神韻是將中國悠久歷史利用舞蹈、音樂、二胡等樂器綜合展現的世界性藝術。他說,要理解中國歷史和藝術,就一定要看神韻演出。
責任編輯:趙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