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張聖雨喊「打倒共產黨」被鎖牢床15天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張聖雨喊「打倒共產黨」被鎖牢床15天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30/n4424167.htm
Apr 30th 2015, 20:16

【大紀元2015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特約記者陳漢採訪報導)廣東維權律師張正清4月29日終於會見到關押長達七個月的湖南民主人士張聖雨(張榮平)。張正清律師透漏,張聖雨在看守所內遭毆打,高喊「打倒共產黨」被鐵鍊鎖身在床上長達15天。

張聖雨,湖南省郴州市人,2014年10月3日被廣州市國保支隊第一大隊以「發動顛覆國家政權」之名抓捕,現被關押在廣州市第一看守所。
張聖雨的代理律師張正清7個多月以來多次申請會見張聖雨,但遭到廣州國保拒絕。昨天(29日)下午4點多終於見到。
張正清律師向記者表示:「他看起來身體還可以,只是右腳很疼,看守所醫生帶他到醫院去檢查,醫生只是看了一下,但沒有帶他到醫院去檢查。在關押期間,張聖雨曾遭到看守所管教毆打、虐待、刁難。他高喊「打倒共產黨,廢除一黨專制」等口號,被用鐵鍊將其釘在床上(手帶手銬,腳用腳鐐釘在床上不能活動),時間長達15天。」
此前,張聖雨和一些民主人士在街頭多次舉牌宣傳民主。為了表達渴望社會公平公正,追求自由民主的願望。9次被行政拘留和2次刑事拘留。他曾多次在不同場合高喊「打倒共產黨」並親口對國保說:
「我這樣喊的目的,就是要鼓勵民眾,從而讓每一個中國人都敢講真話,敢指出共產黨政策的不公,表達對獨裁統治的不滿。」
張正清律師告訴記者,此案還在檢察院,「如果張聖雨被起訴,我一定要為他做無罪辯護。」

責任編輯:楊亦慧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