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道格拉斯拍電視劇 展現冠軍成長經歷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道格拉斯拍電視劇 展現冠軍成長經歷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1/n4401454.htm
Apr 1st 2015, 10:58

【大紀元2015年04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純之編譯報導)近日,奧林匹克女子體操全能金牌得主嘉布里埃爾·道格拉斯(Gabrielle Douglas)將獲另一個頭銜──電視明星。她和她母親哈肯斯(Natalie Hawkins)聯合製作的勵志電視劇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首秀,該劇名為《道格拉斯家族金牌》,描述了她成長為近50年來美國第一位多項奧運體操金牌得主的經歷。2012倫敦奧運會上,道格拉斯成為第一位贏得奧運體操全能金牌的非裔美國人。她和4位隊友還一起獲得女子體操團體冠軍。2010年,默默無名的道格拉斯師從中國名師喬良,從那以後,她迅速成長為體操界的明星。喬良曾培養了2008年奧運亞軍肖恩·約翰遜。去年夏天,她返回訓練。上週末,她在意大利的Jesolo杯上獲得第4名。這是她近3年來第一次參賽。◇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