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陳思敏:郭文貴槓上胡舒立前後發生哪些事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陳思敏:郭文貴槓上胡舒立前後發生哪些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1/n4401619.htm
Apr 1st 2015, 13:49

【大紀元2015年04月01日訊】此前令完成雷聲大作的高官淫亂視頻,至今仍是不見半點內容的傳說。倒是人也在美國的郭文貴,隔空對嗆胡舒立,引發眾聲嘩然。這半路殺出的郭胡之戰,各方皆曰信息量很大,至於有多大,新聞回放著看,不失為一種觀察。

被外界視為郭胡論戰的導火線,是財新網3月25日發表的長篇報導《郭文貴圍獵高官記》,揭露了郭文貴與馬建(前國安部副部長)如何政商結盟。
其實25日這天,還有另一個新聞焦點,有媒體引述北京高層消息稱,周永康被內定死刑,只不過要求處決的聲音雖然佔上風,但北京高層的意見還沒有獲得一致贊成。那就表示高層還有人不同意,雖然此前17日最高法院發佈工作報告,首提周永康、薄熙來「踐踏法治」、「搞非組織政治活動」,並特別強調要徹底肅清其惡劣影響。
3月22日這天更「熱鬧」,淩晨零時,新華網首發快訊內蒙古原公安廳廳長趙黎平槍殺女子被羈押。晚間10點起,網上不斷傳出江綿恆出事的消息,引發網民一陣狂歡。而早一天被二度曝光的廣東四會監獄買賣犯人器官長達十年之久的黑幕,其相關細節則繼續被擴散。
現在來看財新網3月25日文章發表之後發生的事。
3月26日,被指有官方背景的微信公眾號「學習小組」發表組員「銘則」的文章《習近平鐵腕反腐的真正原因》。文章配圖,習近平與王岐山親密交流照片。文章強調,習近平反腐沒有「鐵帽子王」。由於「銘則」音同「明澤」,故被廣泛視為習近平之女代父回應外界反腐「上不封頂」。
3月27日,中共最高檢的官報《檢察日報》,刊登了題為「一個清朝御史的屈辱史」的文章。隨後該文被眾網媒改題為《巨貪慶親王如何逃過調查?》加以轉載。外界普遍認為,這是主媒對被影射為慶親王的曾慶紅窮追不捨,更是官媒在暗點猶如慈禧的腐敗總後台江澤民。
3月29日,港媒東網刊文《江澤民的「上海幫」可能要被關進籠子》稱,上海幫隨江澤民崛起20年,江澤民又垂簾聽政10年。
與此同時,「江上青是叛徒」的消息重現網路,被稱為中共黨史「活字典」的司馬璐在1992年的訪談錄,爆出江澤民所謂的養父江上青是「叛徒」,並非是「中共烈士」。網民戲稱,二奸二假的江澤民,苦心拼爹仍落空,江澤民不僅有個漢奸生父,現在又來個叛徒養父。習近平根本不用定性周永康是叛徒來升級對江澤民的圍剿。
你懂的,郭胡雙方喊話的對像,都是彼此背後的人。外界認為郭胡事件發展無法預料,很可能出現比王立軍事件更轟動的事情。
如果打開天窗說亮話,那就是中南海現常委與現常委之間,以及現黨魁與前前黨魁之間的較量與角力。這一路下來,江澤民最怕的漢奸、叛徒、活摘器官等致命點,已被密集的輪番的反覆拋出。
郭胡之戰後續還有高點,只不過一切由天不由人,如同王立軍會叛逃,全是天外飛來一巴掌。

責任編輯:高義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