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集團CEO:演出蘊含著深刻意義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集團CEO:演出蘊含著深刻意義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4/1/n4401524.htm
Apr 1st 2015, 11:59


Harith AlFaddagh先生、夫人Rana AlFaddagh(右)和女兒(左)。(李景行/大紀元)


【大紀元2015年04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景行英國曼徹斯特報導)3月3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曼徹斯特洛瑞藝術中心(The Lowry)的首場演出。大幕剛拉開,觀眾就禁不住鼓起掌來。柔美婀娜的仙女,身手矯健的武士,令人驚歎的天幕,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現場演奏,時而浩蕩澎渤、時而歡快的輕訴……引領著曼徹斯特觀眾穿越上下五千年文明,跨越縱橫萬里疆域,徜徉在至純至善至美的意境。
來自沙特阿拉伯Alafdaliyah集團的CEO Harith AlFaddagh先生全家也觀看了這場演出。首次觀看神韻演出,AlFaddagh先生立刻就迷上了神韻舞蹈和高科技動態天幕結合所展現的視覺效果,他說:「舞蹈動作與顏色運用都很漂亮,再加上隨著燈光的效果和動態的天幕營造出了驚人的效果,我們很喜歡。」
夫人Rana AlFaddagh女士則十分欣賞神韻樂團獨特的中、西樂器合璧的精彩演出。她說:「神韻演出非常好,我很喜歡。我也彈鋼琴,我很欣賞演出中的現場樂團。」
從中國三皇五帝的遠古時期到興衰分合的歷朝歷代,神韻演出展現出了中國豐富的歷史與文化內涵。對此頗有興趣的Harith AlFaddagh先生說:「中國有著非常龐大的財富,這些財富深深的植根於她深刻、豐富而又多彩的歷史與傳說。這是一個古老而傳統的文化,而不是現代的那種文化。這就是我對中國文化如此感興趣的原因。」
神韻晚會的精神內涵也讓AlFaddagh先生感觸頗深,他說:「我能看到這場演出展現出了一些根本的東西,讓人感受到中國歷史中曾經發生過的那些偉大而深刻的事情。這場演出蘊含著非常深刻也非常豐富的意義,因此我非常的喜愛這場演出。」
責任編輯:何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